close



                          Akasha Chakra Essences®


阿卡莎脈輪花精


                                         Sun Ya Fischer


 


新世代花精將脈輪如花萼般打開,


使我們能輕易進入黃金世紀


 


Akasha Chakra Essences®


阿卡莎脈輪花精


‧阿卡莎脈輪花精含有植物純淨的光之精華,花精的功能是重新喚起人類氣場的色彩光芒及光華。


‧原本儲存在脈輪內,也就是存在於細緻的能量中心內的原始精華只能經由脈輪花精的幫助,重新完整地被再找回來。


‧植物天界與天使世界已準備好,將老早在亞特蘭提斯時代遺失的植物星光訊息再度釋放出來,而且準備將各脈輪的磁波提高到讓世人可以再次體驗每個脈輪裡的神性的光。


‧當脈輪的頻率搖擺在一個非常低的水平上,阿卡莎脈輪花精裡的高能量可以提高脈輪的頻率,並使這些脈輪像花萼般地開放,以迎接正在上升的黃金世紀光芒。


‧在這些充滿光的花精裡蘊藏著遠超乎我們目前所能想像的許多多采多姿的可能性。


 


 花精結構


共計49種阿卡莎脈輪花精。針對每7個脈輪,各有不同的花精及不同的光質,存放在酒精內,另外有氣場及風水噴劑。


 


阿卡莎脈輪花精擁有每一種挑選出來的花草之純淨原始精華,例如: 蓮花(心輪)點燃心靈之火焰,毛地黃(太陽神經叢)則在唱頌”Om Namah Shivaya”(唵南嘛濕婆耶)時給與我們力量,蘭花(頂輪)讓我們得到聖母贈予的安全感。


 


阿卡莎脈輪花精在我們步向整合的道路上大力地支持我們。


 


Akasha Chakra Essences®


Akasha Master Essences


阿卡莎大師花精


這些花精來自植物的大師層面(master level),它們是鑽石-水晶結構,不久前存在於植物光裡,現在又從星光芽種子中回到地球上來。阿卡莎大師花精是璀璨的星光,被點燃之後,氣場得以淨化,潛能得以提升。這些都是得到恩典才得以打開的,為的是要重新再復甦。


 


 個別諮商及治療課程


- 藉由接受自己的潛能加強個人特質


- 藉由打開脈輪增強自療能力


- 解除障礙使生活更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