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與火神Agni的愛之火連結, 點燃內在火燄~


【阿卡莎脈輪花精、天堂油冥想、大地療癒】


10/22(四)7:30p.m. – 9:30 p.m.




  「神是愛」心輪冥想、阿卡莎脈輪花精冥想(運用49瓶花精或11瓶天堂油到訪靈性聖殿的冥想),並與聖火傳承創辦人Agni的愛之火連結。另運用花精或天堂油進行大地療癒,療癒地球。介紹11/8 Agni 工作坊與12/19-20彩虹人生工作坊。

 *「神是愛」心輪冥想


帶領默誦「神是愛」的心輪冥想,這是個非常簡單卻極有力量的冥想,能幫助我們在現今這個心輪時代聚焦於心(心輪)與愛,讓心(愛)成為主導,連結神性(宇宙)之愛,連結天地心三者,幫助你能夠接受更多的愛且給出更多愛,有助你完成你的生命任務。


 * 阿卡莎花精、天堂油冥想、大地療癒


來自天界的阿卡莎花精純淨高頻的光能量,能幫助我們迎接愈來愈強的光子帶能量,幫助我們在自己的光域中成長,有勇氣面對眼前的變化,了解能量「背後」所發生的事,且協助克服每天生活中所要面對的困難。Su Ki會帶領您與花精或是天堂油中所蘊含植物純淨的光之精華連結,引領至花精聖殿進行冥想,接受靈性指導者與天使、精靈等神聖能量的療癒與訊息。 


另外,針對地球的需要選出一瓶阿卡莎花精或天堂油進行大地療癒,將來自天堂的神聖能量、光愛療癒傳送到所需之處,支持這塊土地與生活在其上的生物。在我們療癒大地的同時,我們也同時被滋養與療癒。



帶領老師:Su Ki王美智 簡介

Su Ki是蝴蝶的母親,也是神聖訊息的傳遞者。協助人們從舊有的綑綁與卡住的能量中釋放,讓原初的平靜、喜悅、力量得以回歸,在他們自己的愛與光中成長,走向整合之路。幫助人們與地球以光愛迎接黃金世紀。


走在靈性成長路上近二十年,聖火傳承靈性老師、Alpha Chi顧問、阿卡莎花精與大師花精諮商師。運用阿卡莎花精、能量風水、前世回溯療法、天使聖靈能量、水晶…等,提供各種整合性的能量諮商個案、課程引領許多人。曾赴印度奧修多元大學研修,接受過天使療法、靈氣一、二階、依莎蘭按摩、重生與譚崔呼吸、表達藝術、內觀等訓練,熱愛蘇菲旋轉與舞蹈。已有多年帶領靜心冥想成長團體經驗。


 

費用400



地點:台北市汀州路二段199號3樓(能量大學;近古亭捷運站、同安街口,巷口是偉華牙醫診所)


 


其他資訊:


‧請準時參加,上課期間將會關機。


‧我們的工作是沒有宗教界分的,所有宗教都歡迎。


如需選購、試用阿卡莎產品與和諧沐浴鹽、脈輪療癒鹽等,請提前知會Su Ki,以利安排與準備產品。


‧報名請洽:Su Ki美智0968-055-855;電子信箱:suki716@gmail.com


 


更多訊息請瀏覽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alphachi-su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