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們,


非常高興昨晚10/23的阿卡莎脈輪花精與天使靜心有你們的到來,



感謝你們的真實與信任,感謝你們願意去經驗。



昨晚你們每個人都進入得很深,有很美好的發生與療癒……


因為你們都有一顆敞開的心,準備好去接受花精與天使能量,


而我事先為場地所做的能量風水也提供了一個很具支持性及滋養的空間,


去支持你們與花精、與天使以及與你內在愛的源頭連結。


 


親愛的,別忘了昨晚的觸動與開展,


你們每個人的臉與能量場都飽滿、放鬆、發光發亮,


都很享受在天使聖殿、花精聖殿裡所發生的一切,


要繼續讓自身的光、愛與力量擴展開來,落實在地球上,


然後分享就自然而然的發生了,因為愛的流淌與滿溢。


當然,要十分感謝花精、花仙子、天使、大地之母以及神的愛、療癒與支持。


Om Namah Shivaya!(讓神的意旨發生) Su Ki


 


昨晚我為你們而選擇的NO.36「橙花」花精碰巧是200710月的阿卡莎脈輪花精,


我的靈性老師Sun Ya每月會為我們整體的成長選出一瓶花精,


10月的主題是:離開幻覺、進入力量!


 


橙花花精是「自我認知之星」。自我認知需要你面對自己的力量、自己的源頭。


多數人害怕接受他們自己的光──他們神性的大我,


因為在自我中,他們的幻覺變得如此強烈,以致他們遺忘了自己的神性源頭。


 「永恆地追尋,為的是找到自己。」


自我認知意謂著我們接納自己及自己的力量,也就是我們光的力度及品質。


橙花脈輪花精能夠加強這真實的心之火。


橙花脈輪花精給與我們動力,讓我們脫離幻覺的結構而活出真正的力度。


這「自我認知之星」用新的力度及清新感充滿我們的身體、心智及靈魂。


它強化了能量場並讓一顆白星自心中放射,擴散到整個光圈及所有光體。


──Sun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