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光天堂油


 


粉紅光天堂油是由極為高貴的油所組成,給予肌膚非常重要的養分。輕柔而充滿愛地,它散放柔和的花香。


 


 

能量效果:


 


粉紅天堂油與耶穌、愛的天使連結,溫和的打開你的心,讓你深深放鬆,身體得以復甦,脈輪獲得平靜。


它滋養並淨化肌膚,打開心輪並強化自身之愛的力量,因此我們可以試著向外散播自身之愛。如果自身之愛日漸茁壯,那麼自然的散發便清晰有力,而我們將更能在日常生活中遇到愛。在自我之愛的包圍中,我們將感受到備受呵護及安全感。


 


 


如何使用:


 


將油塗抹在心輪、手肘內側、太陽穴、額輪、眼睛四周及主祭壇(脊椎進入頭部的點)。最後可以把油抹在手脈輪並以順時針方向按摩。你也可以跟隨自己的內在感覺來使用。


對臉部肌膚尤其特別滋養,可以使用在臉部作為日常保養,也可與阿卡莎中性調和乳液混合作為按摩油使用。


特別適合喚醒內在自我之愛的人。


 


Su Ki將所鍾愛的光能量產品與你們分享,祝福你們也能光愛喜悅中在每日生活中活出真實的自己!迎向黃金世紀!!


    衷心的祝福你,每一天都活在深深的愛與喜悅裡!


    Love, Joy, Bliss, Su Ki


Su Ki隨時備有整套阿卡莎脈輪花精、大師花精、特殊花精、天堂油與所有最新美容保養產品的試用品與新品,這些產品皆可迅速淨化 滋養你的脈輪與提振身心靈,Su Ki可免費為你閱讀能量,協助你挑選最適合你當下使用的產品,並為您閱讀適合您個人的使用方法


欲洽詢產品或是購買產品的朋友~ 請傳emailsuki716@gmail.com給Su Ki


台灣地區朋友可傳簡訊到Su Ki手機0958-824-868台灣朋友訂購產品可匯款到:004台灣銀行/帳號106-004-029037匯款後請再emailsuki716@gmail.com或手機通知您的帳號後五碼,謝謝! 台灣郵寄產品的郵資約為NT$50, 購買滿NT$5000以上免運費~


新加坡或其他地區朋友, 請傳簡訊到+65 9853 5836 或是撥打此電話或傳mail。


新加坡朋友歡迎到Lotus Heaven Center來親自體驗產品的能量!!


Su Ki 將竭誠為您服務     每個人的建議用法可能略有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