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sha Special Essence® - “Rose of Jesus”


阿卡莎特殊花精─“耶穌玫瑰”


2007年的關鍵,在於基督的愛在地球上被喚醒了。此瓶特殊花精支持我們接收基督的愛,並活出這份愛。


阿卡莎花精“耶穌玫瑰”帶著耶穌的愛。她幫助我們讓心自由開放,好在心中燃起基督之火,並幫助我們活出心之愛。


2006年底,耶穌便已將耶穌玫瑰花精交置於Su Ki的靈性老師Sun Ya的手中,讓祂的愛也經由這樣的方式帶到地球上來。


                                  


耶穌將此花精捧在祂的雙手上,送給我們當禮物,以觸動我們的內心深處的愛,並將心打開。


Rose of Jesus”是純粹的粉紅和紅色之火。當她觸動到我們的內心時,會打開我們的心門,我們內心的純粉紅之光將接收此火,我們的慈悲之心也因之打開。


她會流過我們的太陽神經叢,然後流入我們的臍輪,我們的海底輪,然後以粉紅和紅色之火療癒我們。她會讓脈輪為基督之愛而敞開。


Rose of Jesus”打開我們慈悲之力量,她從我們的心流到我們的手臂及雙手,導引我們在該付諸行動時採取行動。


同時她也讓我們向高頻率的、連結著天與地的粉紅紅光開放,使我們能頂天立地地活著。我們再次感到自己就是天地間的橋樑,如此一來,我們的的確確可以把「天堂帶到人間」。


藉由她的高療癒頻率及她與耶穌的結合,一切障礙都在愛中化解,並賜給我們力量,將屬於我們的天堂一步步地帶入我們的生活中。


* 我的靈性老師Sam Yun所接收之「來自耶穌的訊息」請連結另一篇文章


“耶穌玫瑰”的香味來自100%純天然玫瑰精油,由經過認證之有機農莊栽種。


經驗分享


從愈來愈多使用者令人驚喜的回應看來,耶穌玫瑰是等同於急救花精的。


「耶穌玫瑰花精直接地在我們的愛中觸碰我們。一切我們所擔慮的、沉沉地背負著的,都失去了重要性,退為其次了。我們存在體的所有毛孔都能再一次地向愛敞開。」


──Morana Paproth, 靈性老師及同類療法醫師


「耶穌玫瑰是Su Ki最喜愛的花精之一,是在給與個案與帶領課程時,必備的急救花精之一,旅遊時也少不了她,她帶來了耶穌之愛、耶穌意識,非常的慈悲又有力量……幫助我們能夠全然地活出心之愛。Jesus Jai!」


可能的使用方式:


1. 將“耶穌玫瑰”噴一下在手上,並將雙手放在心輪上。


2. 再將“耶穌玫瑰”噴一下在手上,然後放在兩側鼠蹊處。


3. 接著噴一下在手上,放在膝蓋上。


4. 再噴一下後,將雙手交錯放在手肘內側。


5. 最後,將“耶穌玫瑰”噴在頂輪的氣場處。


肯定語:「我是愛。」


此外,你也可以依你的心所告訴你的方式使用耶穌玫瑰──透過你的心與耶穌作接觸,然後讓有益於你的使用方式向你展現。


 


Om Jesus Jay


愛你們的,Sam Yun and Sun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