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說 : 去了解任何事情都是神透過你或與你共同運作 , 還有我們天使 ,


記得召喚我們來幫助你 , 以及你的家人與朋友 , 在光與愛中療癒與成長


        經常有朋友詢問Su Ki:「你如何給與個案,又能不沾染案主的能量呢?我為他人按摩,結果別人很舒服,我事後卻覺得腰酸。另外,平常如何淨化自己的氣場呢?」


        嗯,好問題。我們身體的七個脈輪不停的與外在的人物與環境共振,若沒有意識到此點,確實會很容易吸附或沾染他人與環境的負向能量。不知你有無此經驗,搭乘了一趟塞滿了人的公車或捷運,結果覺得很累。那是整車人的能量在運作。或是有朋友心情不好,不管你們是通電話或見面,結果你也開始覺得悶悶不樂。或是去到醫院……


        有意識的去擴張自己的心之光與愛,讓愛包覆、充滿自己的氣場,可謂是最好的保護。當然也可以使用特定的阿卡莎花精來加強保護與淨化,或祈請上師、大天使們以其神聖的光來守護。很重要的是,將愛帶入每一個行動、念頭與話語中,去感知周遭人事與環境的能量,但是不涉入其中,彷彿你是第三者一般的觀看著一切,感知到旁人的苦痛、情緒與能量狀態,卻無須將對方的苦痛與情緒接收過來,一起苦痛……如此無濟於事。


        反之,懷著愛與正面的態度來面對,去看見整件事情所帶來的成長學習機會,送光與愛給對方,也可祈請上師、觀音、大天使們來支持與給出指引,這些神聖存有都很樂意來協助人們療癒與轉化,幫助人們由恐懼走向愛與光。


        當你們在為他人按摩,或是我在給個案時,除了要擴張愛、歸於中心,連結神愛、祈請上師與光的存有來協助外……事後使用Akasha Hair & Body Shampoos阿卡莎洗髮沐浴乳來淨化全身非常重要。以前我使用德國有機產品如薇麗達、德國世家,後來使用Aura-Soma沐浴乳,最後,益發敏感的我現在幾乎只使用阿卡莎光保養品,因為只要從頭洗到腳,我就覺得全身發光、輕盈、明亮且擴張,全身氣場皆被梳理與淨化;此時若再使用其他產品,就會覺得自己的光被蓋住了,要再用阿卡莎光保養品清洗一次。^.^


        許多光工作者與朋友們也開始使用阿卡莎光保養品來做日常深度保養,反應很好,寶寶來用也很滋養,能帶給他們天堂般的愛與喜悅感。只要連續使用一段時間,可以使我們頭皮所累積的矽靈化學成分代謝掉,呵護修復因染燙而損傷的秀髮;其中所含的阿卡莎光能量,能讓你的身心靈愈來愈輕盈、美麗、健康!


Akasha Beauty®


用於身體與氣場的「阿卡莎美容保養產品」


  阿卡莎脈輪花精的效果是全面性的--阿卡莎美容保養產品(洗髮沐浴乳、頭髮保養品、臉部保養品、身體乳液等)是一系列針對身體與氣場的天然照顧,每一種產品都與特別選定的阿卡莎脈輪花精純淨振動相關連。除了深入照顧與滋養身體之外,每一種產品的本身都帶有特別的力量,皆能潔淨與活化我們身體的能量中心。


       阿卡莎美容保養系列產品皆是依天然高品質純有機的的成分而生產,依照Demeter最高有機認證的農業與栽培的生長方式。產品乃依自然與極為謹慎小心的過程而製造,不含化學添加劑、人工香味與色素。這些產品皆帶著愛,以手工來製造。


       阿卡莎美容保養產品能於每日使用,為身體與能量場做深度的照護。如此能量中心得以在我們的生活中正常運作。我們體驗到與我們身體與美的全新接觸。因為真正的美來自於內在。


Su Ki將會在部落格中陸續介紹^.^,將我所鍾愛的光能量保養品與你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