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愛中-茉莉  Love Shower Jasmin


神聖的懷抱Divine embrace


“Love Shower Jasmin“是純粹的鑽石之光,是用於人體氣場及空間的純淨的淨化劑。“Love Shower Jasmin“散發著純粹茉莉精油的香味。


她透過純粹的愛來轉化我們,為我們做好準備,以跟更高的宇宙之愛連結。她幫助我們在自己身上找到圓滿。


當我們被自己的愛充滿,我們便可以不帶自我欲求地作出貢獻。一個深深地被呵護承載的感覺便散發出來了


(此瓶花精特別與靈性上師賽巴巴連結)


Om Namah Shivaya


可能的使用方法 早上及晚上,以及任何時候


1. 以一隻手臂的距離將花精朝著頂輪方向噴一次,然後朝心輪方向噴一次。


2. 然後噴花精在手上,輕輕揉搓,讓花精的能量流入雙手,接著雙手放在心輪上,讓純粹的愛流入你的心,直到你覺得夠了為止。


3. 再將花精噴在手上,輕輕揉搓,接著一手放在眉心輪,一手放在尾骨上。


4. 再將花精噴在手上,輕輕揉搓,然後將雙手交叉放在鎖骨上。


5. 然後再將花精噴在手上,輕輕揉搓,接著把雙手放在鼠蹊兩側。


6. 再將花精噴在手上,輕輕揉搓,接著一手放在脾臟,一手放在肝臟上。


7. 你可以隨順內在的感覺與指引,將雙手放在那些你覺得需要的部位,或噴花精在氣場上。


 



Su Ki 經驗分享


‧此瓶具茉莉花香的特殊花精Love ShowerSu Ki的最愛之一,經常隨身攜帶,當心情煩躁或感覺匱乏、需要愛、喜悅或支持時,就可使用,能幫助人放鬆下來、歸於中心、連結陰陽能量與平衡內在男性與女性能量,讓人再度充滿愛與喜悅感。她特別有利於關係,可將關係帶到更高層次。


‧當然,在帶領課程或給與個案時,Love Shower也是Su Ki必備花精之一,有助於讓人敞開心房、放鬆下來與自己在一起,與內在的愛連結,可作為暖場,在過程中也可提供支持以及淨化空間使用。噴灑在空間中,就有如茉莉花雨般。


‧在入睡前可噴Love Shower在枕頭上或床上,讓自己在神聖的愛的懷抱中入眠,有助提升睡眠品質。也可在與愛人親密互動時噴灑使用,有助於兩人愛的流動與連結。


‧此瓶花精全家人都可使用,在住家環境中噴Love Shower,可帶來和諧與愉快的氛圍,讓關係更為融洽。朋友的青春期小孩使用後,性情更安定、喜悅、開朗,樂於與父母親溝通分享,同時專注力變好,成績也變好了。如要整個家庭使用,請勿將此花精瓶貼身靠近,並在持瓶使用時有意識的連結內在的愛,即可作為工作瓶全家使用,會帶來深深的愛、和諧與愉悅感。


此瓶特殊花精50ml,特別大瓶,定價1650元,因為賽巴巴說:「人們特別需要沐浴在愛中。」 (如今有最新的200ml天香花露-玫瑰 橙花 刺蕁麻 茉莉 四種可供選擇,可作為氣場淨化噴劑 臉部與頭髮的化妝水 空間淨化劑....等)


Love Shower Jasmin每個人都可使用,許多參與工作坊、課程與接受個案的朋友都對此瓶花精不陌生,因為每個人都需要沐浴在愛中。呵呵~~


Su Ki會提供免費的服務,為購買花精的朋友閱讀使用方法,因為每個人能量不同,使用方法也有所不同,搭配冥想的肯定語句也可能相異。


 


欲購買者,如在台北市可自取,可撥打Su Ki手機0968-055-855聯絡取貨。或匯款至:102華泰銀行/帳號0661000199210/戶名:王美智,匯款後請再以email:suki716@gmail.com或手機通知您的帳號後五碼 。祝福您在愛與光中使用愉快! Love, Su 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