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隱藏的覺醒之鑰


當你讀這本書時,就意謂著你已經準備將自己從那局限的頭腦世界裡釋放解脫出來,進入那無止盡的世界裡「現在」。


這是一本能全面引導你覺醒的書,當你覺醒時,你會發現一個更神聖、美麗、超乎想像的世界。


在這本書中,我和你分享,如何用簡單的方式使你的頭腦寂靜下來,如何進入完全的存在中,並覺知到生命的真理,我會呈現給你,讓你知道如何成為頭腦和我執的主人,進而使你每天都能從根本上停留在當下生活。


「存在現在」是無價之實,他能強化提升你生命的每一個層面。


我會引導你進入當下這刻的本質,說明過去世和靈體的旅程,說明上帝和永恆生命的空間,說明那需要治療、寬恕和悔悟的一切,說明如何正確釋放表達你的情感情緒,說明我執所擅長的技倆及如何脫離他的專制,我甚至敘述死亡。


不過我可以保證,我所說的一切,只有一個結局,那就是如何讓我們自己從過去解脫出來,完全的覺醒進入當下這刻?如何自幻象中醒來進入生命的真理?如何恢復與上帝同一體且能繼續在時間的世界裡有效率的生活?


我真誠的懇請你用你的純真閱讀每一頁,這本書並不是為你的頭腦和我執而寫的,這本書是寫給覺醒空間的你,那空間的你是永遠清醒的而且總是在覺醒中,我把這本書獻給在那個空間中永恆的你。


這本書每一頁都揭露一部分的奧祕,就好似回家的地圖,我建議你仔細的全部閱讀一遍,然後每隔一段時間,就去翻閱翻閱,你將會發現每一頁都隱藏著覺醒之鑰。


這本書能喚醒解放我們內在那沉睡的巨人,


如果你真正的去擁抱接受這本書所寫的一切,你就會覺醒。


 


內 容 介 紹


揭露隱藏的開悟之鑰……


這是一本回家的地圖



 



2005年國際宗教科學組織和平獎得主李耳納   第一本中文靈性著作


 



本書揭露了「當下」的奧祕,引導您超越覺醒的障礙,


引領您跟「我執」建立良好的關係,脫離我執/頭腦的控制。


療癒、釋放壓抑在內在無意識的痛苦層面,


進入生命的真理、永恆的現在,處在愛的源頭裡。



 

從古到今,在適當的時機就會出現一本能轉變生命,提升意識至全新層面的書。而《回到當下的旅程》就是這樣的一本書。


這是一本完美而明確的書,作者引導讀者沿著覺醒之路自痛苦和狹隘的過去中解脫出來,進入那喜悅和永無止盡「現在」的世界中。這本書揭示了簡單的方法,例如:如何使頭腦寂靜下來,完全的處在當下覺醒進入生命的真理。


或許這本書最重要的部分是作者對頭腦和我執那獨特的洞察力。他很仔細的描述了我執對「存在現在」的抗拒是覺醒最主要的障礙,並且告訴我們如何用簡單、有效的方法去戰勝、超越我執的抗拒。


這本書的每一頁都揭露了一部分的奧祕,每一頁都隱藏著覺醒之鑰,就像是回家的地圖。



 


本 書 特 色


     這本書帶領讀者進入處在當下的一個層面,提供答案給那些真誠在尋找「覺醒」的人。


     引領您跟「我執」建立良好的關係,脫離我執/頭腦的控制。療癒、釋放壓抑在內在無意識的痛苦層面,進入生命的真理、永恆的現在,處在愛的源頭裡。


     這本美好、充滿愛且有力量的書,是非常好的個人成長自助手冊,也是專業心理治療工作者的重要參考書。書中所提的諸多個案是很好的參考。自看或送禮皆宜。


 


關 於 作 者


李耳納.傑克伯森Leonard Jacobson


李耳納,一九四四年出生於澳大利亞的墨爾本,現居於加州聖塔克魯茲,在一九七九年開始轉向靈性探尋之前,曾從事法律工作十年。在一九八一年體驗了第一次的覺醒後,他更在一連串自發性的神祕覺醒中改變了對生命、真理與真實性的看法。在過去二十年間,他在美國、歐洲、澳洲舉辦夜間授課講習、週末研習會與長時間的靜修等活動,致力於幫助那些向整體前進的人。同時,他也是「意識生活 基金會 」(Conscious Living Foundation)的創辦人,二○○五年獲國際宗教科學組織授與和平獎。


另著有《來自寂靜的訊息》、《擁抱當下》、《架上天堂與地球的橋》等書。


網站:www.leonardjacobson.com


 


※書名:回到當下的旅程——靈性覺醒道路上的清晰引導


※原文書名:Journey into NowClear Guidance on the Path of Spiritual Awakening


※作者:李耳納‧傑克伯森(Leonard Jacobson


※譯者:鄭羽庭Tina T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