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莎特殊花精甘松Akasha Special Essence“Nard”)


主題:與自己交流─春天的甦醒


    甘松在身體的所有能量脈絡中,促成了一股和諧的流動,循此平靜進入了整個身體系統。在我們的內在升起了一個空無的所在,在其中,我們憶起了自己。然後新的成分可以來到我們的存有中,發芽、成長──有如內在的春天。


    在慢下腳步並將視線轉往內在的片刻,我們可以環顧四周、看到自己的位置。我們可以察覺自己,決定自己要如何繼續前進,然後前進。


    阿卡莎特殊花精甘松含載著三位一體的原則。它強力地向下扎根,也同時連結到天堂、連結到樞紐部位──我們的心。它的光是閃耀的金色,它潤澤著、滋補著、愛著我們,完整的它有著一個支撐的力道,並連結到崇高的靈性域境──金色的天使界、神的御座、神的蓮花之足。


    甘松的氣味就如一層保護的外衣,從身體的最小單位到我們的整個存在體都受它的保護。它就如一個滋養的香膏,盈滿了天堂境界的愛。


    抹大拉瑪麗亞在最後的晚餐中,以珍貴的甘松精油塗在耶穌的腳上。在印度,甘松被稱為"Akashamansi"意為"轉世的靈體"。


可能的用法


用於早上(若內在有所感覺,想晚上用亦可)


‧內在與耶穌連結。將甘松噴在左手掌,用這左手掌的甘松花精濕潤右手大拇指。然後在你的額頭畫上一個二等邊的十字架,象徵耶穌的祝福──先畫自上而下的垂直線,然後自右而左的水平線。


‧噴在手上,將手放在心輪上,左手壓在右手下,約10秒鐘。


‧噴在手上,將手放在鼠蹊部的兩側,約10秒鐘。


‧噴在手上,將手放在膝蓋內側(即兩腿之間的膝蓋位置─左腿的右側及右腿的左側),約10秒鐘。


‧噴在手上,左手抓住左腳趾,同時右手抓住右腳趾,約10秒鐘。


‧噴在手上,將雙手放在頸部之頸椎與頭骨交接處,約10秒鐘。


‧在頂輪的上方噴一次。


‧若你有感覺想將甘松花精再噴在其他部位,那就跟著你的感覺。


使用中的肯定語:「我已準備好。我開啟我的靈性去了解。」


對大地的使用:噴在手上,讓甘松的能量流入地球的能量脈絡。


(含來自喜馬拉雅山的純甘松精油)


祝你們享受阿卡莎特殊花精"甘松"。


Love, Sun Ya


 


Su Ki 心得分享


   甘松是2007年4月才誕生的最新的特殊花精,她具有特別清新醇厚的香氣,能夠擴張我們的愛且讓愛流動,讓愛的能量從心擴展,流向腳也流向頭,讓身體變成了一個管道:能量從天流到地、從地流到天,帶來全身性的整合與平衡。


    有一段時間,Su Ki 如同靈性老師Sun Ya一樣,在晚上入睡前經常使用甘松花精。因為甘松除了可連結天堂、大地與心(連結頭、腳與心),尤其對於自律神經及免疫系統具有極佳的安撫作用,有時工作過於疲憊,或是思慮過多,甘松能安撫神經系統,且帶來耶穌的愛以及訊息,也帶來神性之母的愛……讓愛流入血液系統裡,流入每一個身體部位,也帶來好的睡眠品質。


    呵呵~~每晚擁抱著神性之母的愛入眠吧!即使是在化妝室時,我們也可以召請神聖存有、與神聖存有連結。擁抱神性之母吧,她無所不在~~她的愛也無所不在!


滿滿的光愛祝福您~~Su Ki 如需產品諮詢或寄送服務, 歡迎來訊連絡Su Ki: suki716@gmail.com ; 0958824868 ;+659853583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