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y Lotus Worlds神聖蓮花世界


by Agni阿格尼


越來越多的蓮花之地在地球上變得可見。


經由蓮花治理者洗淨千年的塵埃,它們顯現創造的純淨。


(全文譯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iJyQ3fPw6Aw&noredirect=1;感謝Lotus Shakti Center翻譯)


親愛的朋友,來自德國的基恩想多知道一些有關蓮花天堂、蓮花治理者、以及蓮花和夏克緹(神性之母)的關係。



在最近幾年,越來越多人出現,他們發現自己與蓮花天堂有關,或是與蓮花治理者相連結,也發現他們的力量之地在地球的蓮花聖地。並透過他們的愛,這些地方被喚醒,並且在自然地形中的神聖蓮花,也在近來再現成為自然的聖殿。


有許多不同的蓮花天堂,也有不同的階級。這階級不同於我們人類思考方式中對階級的了解,這並非是現今治理彼此的上下階級,而是服務的階層,是彼此互相服務及共同服務的階級。

蓮花天堂為夏克緹(神性之母)服務,讓她得以流入創造。如此,夏克緹可以保持不被地球上所發生在她身上的一切所影響,由神的化身所交給夏克緹的星光芽種子,能在地球上被播種成為造物,讓來自天堂的種子得以在地球上彰顯,一再地提醒著我們,唯有神,唯有神,也就是造物者,祂透過造物顯示自身。他們被稱為蓮花天堂、蓮花之地。

蓮花治理者因為他們保有這純淨,因為他們保護可以流入創造的神聖,透過造物來表達自己,祂與外表可見與的傷痛接觸,然而雖看似是污穢,仍是保持純淨而不被影響。


這些蓮花天堂長久以來,因為似乎在地球的傷痛過大,而似乎必須引退。這些蓮花之地退回到地表之下,因為人類踐踏它們,因為人們不再尊重天堂。


今日,當這些蓮花之地再度顯現,當蓮花統治者再度轉世於地球,當蓮花天堂再度為我們可見的,他們顯示出看似具有的裂痕只是在表面。一旦他們在他們的愛中,在互相的服務中認出自身,他們立刻得到療癒,在其深層內在所保持的,純淨無污之特質依然存在。他們仍是不為所傷,他們經歷所有時空仍是神聖與自由,與他們的蓮花存有共同服務造物。


在未來,我們將遇到越來越多的蓮花存有們,蓮花之地將越來越被認出作為創造的聖殿──他們已在地球的一些地方照耀,並被蓮花存有所看顧著,洗去千年的塵埃,如此它們在新的光亮中閃耀,我們將經驗夏克緹,如同她向我們顯示的,她是神聖的造物,在全新的光輝中,並在她之中認出神──天父。


我深切地期盼著。下次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