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光之路工作坊体验会


这体验会运用六天「浴光之路」训练中的教导、冥想、练习。补充你的能量,获得在日常生活中活出你潜能的珍贵动力,同时唤醒你内在的治疗师本质,会见浴光之路的灵性协助者与大天使……厘清「浴光之路」是否属于你的道路。欢迎参加!


浴光之路工作坊 简介


   「浴光之路」The Path into Light® 将点燃你内在的爱与火,高度转化力将消融你旧的阴影、思虑、模式……引领你全然的活在此时此刻,有能力自助、助人,且一步步活出完整真实的自己。这是灵性导师Agni为此世代所创建的六天密集灵性训练,提供给想要开展内在潜能,找回原初力量,与生命之流合一,实现生命任务的人们,迈向黄金世纪~~


带领人Su Ki 美智(圣火传承 灵性老师)


时间:20121177:30pm-9:30pm


费用:S$40


地点Lotus Heaven Light Center


             63 Kampong Bahru Road, #03-01 Singapore 169369


咨询报名:suki716@gmail.com; +65 9853 5836


浴光之路上课日期: 2012/11/10-15(Group 1) ; 2012/12/6-9,15-16 (Group 2)


                 (三週假日班: 11/10-11, 12/8-9, 12/15-16)


浴光之路官网:http://www.path-into-light.info/doc/welcom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