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olden Age Info

Agni Talks about Healing

黃金世紀資訊: 何謂療癒

by Agni Eickermann 阿格尼


感謝 Yungyi Leila Chen 翻譯





! 我親愛的朋友們:


今天,我想來談談「療癒」。


「療癒」不只是代表疾病的不存在,而是指不再有二元對立的捆綁印記,進而活在合一之中。


就如同你已察覺到的,從2011年起,二元對立的力度是越來越強勁。我們心中舊有的…無論是在精神上、肉體上、或情緒上的「評審團們」,將再次的把我們尚未完整療癒的部分,以新的方式再次呈現在你的生活中。它們是來提醒你的、它們是來協助你,再次專注聚焦地走上屬於你本來面貌的道路的。


你們其中的某些人,也許會感到他們是如此的軟弱,以致於無法去面對他們的命運。心態上不願意學習黑暗世代的事務;以選擇死亡,再次誕生的方式來面對。也許對他們來說,這樣是容易一些的。而其他人,希望是大部分的你們,將選擇迎向挑戰,準備好獻上在二元世界中,個人賴以依靠的錨交給神;將那些過往你視為安適,但侷限自己的錨交給神。


學著以歡笑的方式,收回你過往視為的缺點。以歡迎老朋友的方式,讓它們回到你的火中,在你內在融合它們。如此,對你來說,「療癒」將在各種層次上自然而然的發生。世上謎樣之門將為你敞開,來陪伴那些光與愛的化身。


來吧! 迎向你的任務、一起加入,你是被庇佑的!


歡迎回家!


愛你的阿格尼Agni


(Agni為聖火傳承的創始者, 著有"Alpha Chi風水九大封印"一書/生命潛能出版)


如果您喜歡以上訊息,可在Facebook上搜尋Agni Eickermann & Agni Transformation ♥ Love & Bliss, Su 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