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 Chi Consultant

Alpha Chi 顧問」是由阿格尼聖火傳承訓練出來的。所招收的學員是「浴光之路」的畢業生,在該研習課程結束時,已明瞭到這樣的訓練是他們靈性發展的一部分。


取得訊息的層次是第八脈輪,也就是「自然法則」的層次。在此層次,依「自然法則」,顧問將可接收到以解決問題為導向的資訊、諮詢知識,且依自然法則感知並轉化能量流。


本訓練的主要主題是:



靈性諮商


這讓Alpha Chi顧問能以專業的方式,陪伴人們在人生道路上前行。靈性諮商使人們擺脫牽綁、投射,及一廂情願的思考,並引導他們直接朝向以結果為導向的目標,及朝向更高層次的實現。



能量風水


學員學會感知建築物及土地的能量,並即刻運用活化的能量符號改變能量。


舊有的包袱將會流出並被轉化,而對你健康有害的因素,將會被關閉。


氣(生命能量)將會被吸引,並依使用者的狀況,予以提升。


過去的力量之地,將會被療癒,新的力量之地可以被安置,而大範圍的景觀會獲得和諧。


客戶導向的工作,可以進一步透過「身體風水」來協助。透過身體風水,舊有包袱可以被消融,身體的氣也可以獲得補充。


 


死亡陪伴


 


受束縛的靈魂將依他們自己的進展過程,被引至光。


 


 


與礦物/水晶、花朵/植物、動物及靈性世界(天使、精靈、指引力量)接觸


 


Alpha Chi顧問的訓練是非常實用的——學員可以馬上學以致用。因此自第一天起,就可以將它整合進個人的商業生涯。


 


因第八脈輪的訊息層次是一開始就得以進入,所以學以致用的成功之道,是清晰明確的。


 


一旦通過訓練結束時的測驗,學員將擁有註冊的「Alpha Chi 顧問」頭銜。


 


 


訓練期間


 


總訓練期間為17天,分為三區塊:第一區塊6天,第二區塊6天,第三區塊5天。


 


 


2009上課日期


 


09/9/19-24, 09/12/12-17 and 10/3/20-24


 


說明會

 


只限完成六天「浴光之路」訓練之學員


 


說明會日期請聯絡Sam Yun老師


samyun@lotus-shakti-cent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