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工作坊-回收前世遺留在地球上的陰影



了解地球巨變,學習回收清理累世陰影技巧-療癒大地之母,療癒自身脈輪



7/15(四)10: 00 a .m.12: 30 a .m.


從黑暗世紀進入黃金世紀的轉變已經開始了,


這是地球過去從未曾經驗過的面向,而且它會變得越來越明顯。


火神阿格尼(Agni )傳遞給他的門徒與此相關的知識與訊息,


Su Ki將會簡短的將這份知識傳遞給你們。


練習一種由Agni所傳授的新的靈性技巧,


收回你在過往前世所遺留於地球上的陰影


因為我們往往不是第一次來到地球,過往所遺留在地球上的可能不是愛……


這個技巧非常有力量,且練習者皆受到聖火的保護,可以每天練習


有助於地球之母的平衡淨化,以及我們所有脈輪的開啟與療癒。


當天也會帶領冥想、火典


以及經驗神性之母力量之地並從中得到療癒


~我們的工作是沒有宗教界分的,所有宗教都歡迎~


「一位朋友接受了Su Ki的個別諮商後,也參加2012工作坊、學習了回收累世陰影技巧,當天回去後他再度針對七脈輪做練習,結果隔日上午發生了件很玄妙的事情,原本不打算續聘他的老闆嚴肅態度突然逆轉,和平的邀請他主導一個很重要的會議報告……脈輪儲存了我們所經驗與活過的一切,也儲存著我們所有的潛能。當脈輪的陰影消融,舊的架構也隨之鬆動,新的大門便敞開了!


「目前,地球正經歷一個歷史性的重大創造過程。


人類當有機會在這劇變中為自己做準備,以接受來自上天的禮物。


這是個逆轉、深思冥想與嶄新開始的時刻。


這是承諾人類帶來和平的寶瓶世紀的日昇之時。」


摘自《2012黃金世紀的破曉》


──抹大拉瑪利亞所傳遞有關2012年地球轉變的最新訊息


AgniDurga◎著


抹大拉瑪利亞訊息免費下載:


http://lotus-shakti-center.com/downloadbook/c/order01.htm


「我們正進入一個新的創造循環。我們能共同合作讓它充滿和平、愛與光。」


──火神-阿格尼Agni


帶領人:Su Ki 美智(聖火傳承靈性老師、Alpha Chi顧問、INSHA療癒師、阿卡莎花精與大師花精諮商師、Salt療癒師


地點:台北市汀州路二段1993樓(愛的小屋,古亭捷運站二號出口往同安街口走至汀州路左轉,第一個巷口偉華牙醫左轉,左側第一棟"萬福大樓"三樓)


費用:NT$800


其他資訊:


‧請提前以mail或簡訊報名,Su Ki將回覆您是否報名成功,謝謝!


‧請準時參加,如上午不克參加美好破曉冥想者,請於9:45後入場


現場備有多種有機香可供選購。如需試用、選購阿卡莎花精及保養品、脈輪能量鹽等,請提前知會Su Ki,以利準備,謝謝!


‧報名請洽:Su Ki美智0968-055-855 ; 0958-824-868 ; Email: suki716@gmail.com


更多訊息請瀏覽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alphachi-su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