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各位朋友、各位家人們,Su Ki回到台灣、回到台北的家了!闊別兩個多月,這期間有許許多多的發生與轉化……無法用三言兩語來詳述這身心靈整合與落實在生活中的精采深刻過程,只能說,經歷八月份在法國母光中心Amritabha一整個月的「光中心帶領人訓練」(Light Center Leader traning)後,在各個層面,Su Ki又放下許多我執、釋放陰影……得到許多深度療癒、禮物、學習與整合,將更多Su Ki的本質帶到地球,帶回自身。


同時,也與Insha healing創始人Insha本人相會,一起進行Insha healing,交換能量工作,也得到她許多精采經驗分享與解惑。


另外,藉由聖火傳承上師AgniDurgaSu Ki個人所閱讀的Akashic reading,明瞭了Su Ki與神性之母的特殊連結,以及Su Ki所帶給地球的禮物就是Happiness,並藉由給出HappinessJoyfulness來療癒人們與地球,因而能更進一步整合並活出Su Kithe Blissful Queen of the Elfs的本質,以及有力量在未來一步步實踐Su Ki此生的重要任務。當然,Su Ki早已行走在對的光愛道路!


在光中心帶領人訓練中,Agni上師所給予Su Ki的個別能量禮物與點化remove the shadow of your head, help you to connect with the heaven and the earth together. 「以聖火消融頭部陰影,助你同時連結天堂與大地之流」有時候,人們會不快樂是因為在你的頭、在眉心輪有著陰影,思慮過多、情緒、影像、小我的聲音……所以不快樂。藉由只有Su Ki能給出的療癒能量工作「消除頭部陰影」,「可暢通你天堂與大地的管道」,讓來自上天的愛、療癒能量、訊息,能夠流入你所有脈輪,也幫助你扎根大地……然後,你就同時連結上天地之流、天地之愛、你自身的愛與喜悅了……


Su Ki給了數十人這份禮物,非常簡短卻高層次且充滿聖火力量的能量療癒,每個人所經歷的過程都不同,但都很深刻、很美好。


許多人都感覺到頭部烏雲散去,大量的天堂之光與大地之火流入,為所有脈輪充電、療癒、整合,整個人變得更輕盈、明亮、更自由寬廣、更有力量了;有人覺得天地能量流特別整合在他的心輪,愛更為暢流;有人需要力量,他感受天地之流匯聚在臍輪丹田;也有人準備好釋放舊的捆綁與包袱,因而觸動了那潛藏深處的陰影創傷淚流,然後Su Ki陪伴協助他療癒那深層的傷痛美妙的過程;有人準備好接受個人的天賦禮物,在Su Ki給出能量療癒後,接下來的十多分鐘裡,天地之流協助他進行了身心靈、肉身與光體的淨化與大調整,得到特殊的恩典。


所有人都很開心地接受這份來自Agni的能量禮物,而這份能量療癒也依循神聖旨意、按照每個人的現況,Om Namah Shivaya的運作著。


整個月的訓練,讓Su Ki內在的愛與火迸發,連同狂喜汨汨的流淌著~散發著~深深的感謝神!如今Su Ki回到了家「台灣」,要與你分享那源源不絕的愛之火與喜悅!Om Namah Shiv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