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 你值得給自己六天的時間 , 去探索自己到底是誰 , 以及為何來到這世上 ,讓浴光之路協助你重回自己 ,了解自己此生的使命與任務 , 穿越障礙並活出與自己生命之流合一的生活! 重拾你的力量 喜悅 愛與光! 並透過療癒自己而協助自己 他人與地球!!

十月份的浴光之路將分成三區塊於以下日期舉行:
10/14-15, 10/21-22, 10/28-29
10/2週六下午有浴光之路深度體驗課程-喚醒內在治療師工作坊
報名請洽Su Ki 
suki716@gmail.com



The Path into Light®“浴光之路

六天密集訓練課程


由靈性老師Su Ki所帶領


The Path Into Light® is the path to your own Self  


浴光之路是通往你自己的道路



你已經遺忘自己究竟是誰,但是你所需要找回的一切都已在你之內。你只需找到它,而這個課程將指領你一條路。


浴光之路是一條你真正能踏上並到達自己的路,覺知到在你生命中,在你內心所希望達到的一切,都已經在那裡等著你。你只需要有勇氣踏出這第一步。


當你與你的生命之流合一,生命會立刻開始與你一起流動。


因此,每天的生命會依你內在的成長而改變。走上這條道路的理由是因為你內心確定這是你的道路,在這條道路上,沿途指領著你的力量是愛。                        


六天的浴光之路課程



在所有旅程中,要辨識出我們所要到達的目標前,需要先做一個檢視,看哪些是我們感到綑綁我們的,哪些是我們所擁有的內在品質,哪些是我們已經達成的,以及哪些是有幫助的光之特質,能支持我們更往前行。



我們一開始的訓練會有一個靈療儀式,來開啟第三眼脈輪的感知。


在前兩天的訓練課程,我們會去面對舊有的障礙並化解它們。因此,我們變得更輕盈與快樂。我們了解到在過往的生命中,我們已經努力要踏上這浴光之路。



在第三與第四天,我們經驗到在我們道路上的進展以及舊有模式的化解。在這同時,邁向不同層次的光之新途徑為我們而敞開,我們會練習如何去處理,如此這些新獲得的能力得以進入到我們日常生活中。



第五與第六天,讓我們了解到我們對這個世界的責任。我們會更加體驗到與造物主的合一。在這課程訓練的最終,每一個想知道他個人生命任務的人都會收到啟示。



 


靈性訓練課程重點:



與你神聖的光重新連結


訓練你精微能量的感知力


覺知到你自己的能量體與光之工具


學習有關你能每日練習之精微能量的療癒技巧


移除你七大主要脈輪的卡住能量


探索你主要脈輪的特別品質與力量


學習使用這脈輪能量於自己以及幫助他人


學習與你的靈性導師之連結


透過阿卡西密錄(Akashic Record),得到對你的生命任務之獨特洞見


(阿卡西密錄的另一個名稱是「生命之書」,它包括了所有一切在過去、現在與未來的所有訊息。)



這個課程是不分宗教派別的。




八位指導並守護著浴光之路的靈性導師——阿梵達(Avatars,古印度梵文,意思是指一個絕對神聖意識在地球上的轉世):


Jesus: "There is no heavenly kingdom outside yourself. The key and love lie within your heart. I will help you open this door."


耶穌基督:「在你自身之外,沒有所謂天堂的國度。這把鑰匙與愛都存在於你的心。我將幫助你打開這扇門。」


Sai Baba: "Perfection is within you. Recover your inner treasures. Search for qualities by which others can recognize you. You already are what you always were. Show yourself to the world."


賽巴巴:「完美已在你之內。重新尋回你內在的寶藏,去找出其他人可以認出你的特質。你已經是你一直以來的存在。對世界展現自己。」


Babaji: "There is no reason not to leave everything behind you that holds you back, that prevents you from living. If you can not overcome this on your own, I will be the bridge you can cross to set foot into a new world. Your world."


巴巴吉:「沒有理由不將拖住與阻礙你生活的一切拋棄。如果你無法獨自克服這一點,我將是一座橋,幫助你能跨越並踏入一個全新的世界——你的世界。」


Krishna: "Life is nothing but the expression of pure joy. Being human is a dance. Begin to dance and invite everybody else to join the round dance. One day the whole world will dance and everybody will be happy. This day begins when you begin to dance."


克里希納:「生命是純粹喜悅的表達,做為人是一場舞蹈。開始跳舞,並邀請每一個人加入這圓形之舞,有一天全世界會共舞,而每一個人都將是快樂的。這一天始於當你開始起舞時。」


Karuna: "Men have forgotten who they really are. I will awaken mercy in all hearts, because this will open up your eyes and enable you to lovingly perceive every being as your brother and your sister."


卡如那:「人們已經遺忘自己究竟是誰。我將喚醒在每個人心中的慈悲,因為這會打開你的雙眼,並使你充滿愛地視每一個人為你的兄弟姐妹。」


Gabriel: "The light you are searching for is the torch at the end of the tunnel that I hold up for everyone who wants to leave the darkness."


加百列:「你所尋求的光是隧道末端的火把,那是我為想脫離黑暗的每一人所高舉的。 」


Narayena: "Become the river that is one with peace which inevitably takes you back to the ocean you have derived from."


納拉亞納:「變成一道與寧靜合一的河流,它最終會帶你回到你所來自的大海!」


Agni: "If today you decide to live, yesterday has no meaning any more."


阿格尼:「如果今日你決定活著,昨日就不再具有任何意義!」


 


帶領老師簡介:


Su Ki 王美智



Su Ki是神聖訊息的傳遞者,走在靈性成長路上近二十年,是聖火傳承的靈性老師、Alpha Chi顧問、Insha Healer、阿卡莎花精與大師花精諮商師。帶領「彩虹人生」、「阿卡莎花精諮商師初階訓練」等課程,運用Insha療法、前世回溯、能量風水、阿卡莎花精、天使聖靈能量、水晶等,提供各種諮商個案,助人穿越障礙並活出與自己生命之流合一的生活! 重拾你的力量 喜悅 愛與光! 有多年帶領靜心冥想成長團體與諮商經驗。




                     來自參加靈性老師Su Ki的課程訓練之回應與見證:


浴光之路最大的收穫,是時時刻刻回到我的心,並且「知道」我在逃避、拒絕接受,而一旦覺察到了,就會開始轉化……對 我來說,「浴光之路」在結束那一刻才真正展開。第一天,我感受著怒氣從心輪緩緩流出,像蓋子被打開了一樣;每一天,都感覺到許多能量在體內運作,生命的變化更迅速了,周圍有許多的幫助湧向我。我發現自己,不停地覺察、接受、釋懷、交託;一次又一次,每次需要的時間越來越短。感謝神!



上完浴光之路,觀看生命的視野更開闊細膩了,我依循著自己的步調,不疾不徐地,每一步,都和真實的自己愈靠愈近。                                          S.T. Taipei





課程介紹說明會、訓練課程與更多資訊



課程體驗說明會:


2010/10/2(六)  2-5 p.m.喚醒內在治療師, 費用1200元。


地點:IFEC國際花精研究推廣中心


台灣10647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71號6樓台電大樓捷運站300公尺處,由台電大樓站往公館站方向步行幾分鐘
請詢問下次在台北與其他地區的體驗說明會。

浴光之路 上課時間表


10/14-15,21-22,28-29(上課地點同上)


6 days 六天, 10 a.m. - 7 p.m.


可來函詢問Su Ki下次開課時間



 課程費用(費用不含住宿與用餐,但有包含飲料與點心)


 新台幣48,000元(如需分期付款者, 請與Su Ki洽談。複訓費用1/3, 以區塊為單位,一區塊兩天5,300元


 報名請洽Su Ki美智0968-055-855;0958-824-868 ; 電子信箱:suki716@gmail.com; 匯款:102華泰銀行/帳號0661000199210,匯款後請告知Su Ki帳號後五碼,以利核對,謝謝!


浴光之路官網:http://www.path-into-light.info/doc/welcom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