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非常高興,09/11/8 我們的老師 Agni 將蒞臨台北,並提供三小時的研討會。


研討內容:地球的未來  三年內地球的變革


研討會結束後,Agni會提供神聖的祝福給大家。


此外,Agni 也將為  新出版的風水書(中文版簽名。


因場地名額限制(150),一旦您決定參與此次的研討會,煩請儘早報名。


Love, Sam Yun and Sun Ya



風水九大封印作者 阿格尼.艾克爾曼(Agni Eickermann)新書簽名會

《風水九大封印(Alpha Chi─The Nine Master Schools Feng Shui From Its Origin to the Present Day) 中文版本即將上市!


阿格尼是阿法氣風水(Alpha Chi Feng Shui)的創立者 –  阿法氣風水是一種極高效率的能量風水,並且統合了所有的風水傳承。


他與他的門徒 杜嘉 (Durga Holzhauser)一起合作,於2002年在德國著作出版了這本《風水九大封印》。


在2009年11月初,台灣「生命潛能」文化事業出版公司將發行這本書的中文版本。


你可以在這個早上購買這本書,書的價格即將發布。


阿格尼的簽名為免費,因場地時間限制,名額有限,請事先向出版社報名~


時間: 十一月八日上午 10:00-11:00 a.m.


地點: 生命潛能出版公司 Life Potential Publications


地點:北市和平東路3段509巷7 弄3 號 B1 (捷運麟光站)


報名電話:(02) 2378-3399  #9 or #12


Http://www.tgblife.com


 


Agni工作坊— 黃金世紀的開始




地球開始了人類有史以來最大的轉變!


在這個轉變的過程中,我們如何理解自己的任務?


誰站在我們這邊以協助我們完成任務?


價格:10,000 台幣


 


阿格尼達瞻(Agni Darshan)——來自火神阿格尼的神聖祝福


在阿格尼的工作坊結束後,參與者可以留下來接受阿格尼的達。(免費)


阿格尼以神的封印碰觸你的心,當你敞開讓那無限的愛經由阿格尼而流入你,你可以經驗到與神的愛的合一。阿格尼的達就是回家。


日期:2009/11/8(週日)


時間:4-9 p.m. (4-7 p.m.:阿格尼工作坊, 7.30-9 p.m.:阿格尼的達)


地點:福華文教會館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 30


報名電話


(02) 2545 0208 (劉蕙誼Xara,使用中文)


0912 728 090 (聖昀Sam Yun, 使用英文)


以電子郵件報名:


xara@lotus-shakti-center.com (使用中文)


samyun@lotus-shakti-center.com (使用英文) 


 Agni是火的君王,是太陽之子,他要協助我們化解阻礙,活出我們原有的本質。Su Ki正在加緊腳步編輯《風水九大封印》一書......當天活動Su Ki皆會到場參加,邀請眾兄弟姐妹一起參與盛會,透過Agni的新作,明瞭風水源頭的神聖知識--宇宙行星意識風水等訊息。同時讓Agni碰觸你的心,做好準備以迎接2012地球的大蛻變,一步步完成生命任務,在Agni的眼中與神合一,回家~~Love, Su 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