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懼走向旅程…… 


 


來自高靈齊瑞爾師父的訊息:


    我向每一位讀者說:此刻就是你放下自身恐懼的時候,此刻就是向那圍繞著你的愛敞開心胸的時候。喔,別從你們的生活伴侶身上找,他們也像你們一樣在努力。反倒是今天在讀完書之後,為自己找一棵美麗的樹、為自己找一朵花、為自己找一條潺潺的溪流,那你就會知道最愛你的是誰。你的造物者愛你,因祂為你把這一切放在那邊。


    然而你卻每天急速開車經過,無視這一切。你只看到眼前的路,因為你害怕自己來不及準時到達目的地。而當交通號誌轉成紅燈時,你的指頭不停地在方向盤上敲著,你也感受到胸中逐漸形成的挫折,這時請記得這些字:「造物者從不出錯。你也一樣。」


    做個深呼吸,仔細看看某個角落的帥哥或美女的模樣,仔細看看賣 花的 女士,仔細看看周遭建築物的質地。你說:「齊瑞爾師父,如果他們很髒呢?」那是恐懼在發揮作用。想像他們是乾淨、清爽、煥然一新的。並且想像你希望這個世界看起來的模樣,那麼你就完成了那段由恐懼走向愛的旅程。你了解了嗎?


                     


    絕大多數在地球上的人們,是在害怕失去的恐懼當中過活的。我的朋友,他們從某處開始學到恐懼,並且對愛漸行漸遠。而真正的本質是他們恐懼或許再也找不到回去造物者的路。在這樣的恐懼中,他們建立許許多多的信仰體系,以使對於自身的成長斷念。療癒將帶來使他們處於自身的核心、放下恐懼,以及再次帶進愛的本質的能力。


    我們正試著幫助人們去了解這樣的療癒在於明晰,在於維持住自身內在的核心,在於向內探索以確定心是在純淨與清晰中跳動著。我的朋友,這是在於克服所有那些在自身生命有著一席之地的恐懼。這是在於了解恐懼是自己認為的,而事實上愛的距離僅是「按下開關」而已。


    你們或許會說:「齊瑞爾師父,我不希望承擔那樣的責任。我不希望自己得一直正面地思考。」我要告訴你們的是,我的朋友,你們最好對自己坦誠。如果你想要生命中的美好事物,你必得從現在開始想著它們。如果你們不買負面性的帳,你們將更為快樂。在這段進化旅程的某一點上,你們將不再被恐懼所操縱。你們將愛自己愛到不讓這樣的情形發生。你們整個進化旅程的關鍵,我的朋友,就是愛。在愛當中,有著找到你們所追尋之內在平安的機會。


    專注在結果會減慢你們的成長,因為在絕大部分的個案中,結果並非你們原先想的那樣。這趟旅程的最佳開始方式,即是完全聚焦在自己最先想要的事物上。清楚之後,就僅是開始這趟旅程即可。你們在地球上的時間是有限的,因此善用每一秒鐘是完全有道理的。享受你們的旅程!


    療癒內在的靈、靈魂意識。當它療癒到使你們能因著恐懼必會提供的事物而了解與愛著恐懼的時候,你們會愈來愈接近無懼。療癒愈多,你們愈不會容忍自身生命中的恐懼。療癒愈快,你們愈快了解這趟旅程,這趟就是無論如何也要去愛的旅程。


    若以造物者的本質觀之,這趟旅程不是別的,就是愛、純粹的愛。創造是基於愛,然而為了讓你們能體驗第三次元,造物者容許恐懼。所有你們必須做的,就只是決定療癒自身的恐懼,我的朋友,這樣你就處在愛中。


 


──摘自《預知生命大蛻變》(Kirael : The Great Shift)(生命潛能12月出版)


弗瑞德˙思特靈牧師(Fred Sterling)◎著


邱俊銘Ethan◎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