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信任、熱情


 


來自高靈齊瑞爾師父的訊息:


真實、信任、熱情(TruthTrustPassion)這三位一體,將愛的療癒落實在個人身上。如果你們將這三位一體整合到自身生活所有面向的話,你們所做出的選擇會將你們帶進平衡與完滿當中。這是愛的基礎,你們可以將其看作是一個三腳圓凳,如果有一支腳比較短,那圓凳不會站得很穩;如果某支腳過短的話,圓凳就會翻倒。這就是我們非常強調三位一體的原因。


真實


真實就是所有實相藉其向外延展的本質。它不僅是個字詞,還代表對於生命如何運作的完全了解。沒有所謂一半的真理、摻水的真理,或是最棒的真理之一、小小的善意謊言。我會這麼說,是因為當你們開始有著一直保持真實的經驗時,就會不喜歡聽到非真事物的感覺。你們有多少次說了個謊之後,還得再想出更多的謊來掩飾它呢?當你們開始走上那條完整真實的道路時,請相信我,是不會回頭的。


最重要的真理之一即是對自己的愛,亦即對自己真實。你們通常對自己是真實的,因為你們的本質即是造物者的本質,即無條件的愛。在你們的社會當中,你們被教以要助人、愛人,但沒被教導要愛自己。如果你們以愛澆灌自己,你們的愛將會滿溢到能夠與他人分享。最該愛的就是你們自己


每個人都需要愛。如果你們沒有對自己的愛,就會去別處找,通常會用外在的事物來代替,像是酒精與藥物,而更常見的是自虐或虐人。當你們在自身生活中接受完整的真實,會清楚地看到真實的確就是愛自己。


信任


為了要完全了解信任,你們必須了解知曉knowing)的力量,它是由處在自身真實之中而來的。為了與信任密切合作,你必須了解它是發生在比你們可能會願意去經驗的層次還要更加深入的地方。信任不只是個字詞,它是一種共振。不管是在個人親密關係或生意往來,都適用同樣的原則。信任的感受一旦建立,正常來說就絕對不讓它受到其他事物的影響。一旦信任的本質得以確保,就會形成新的實相,因為你們開始從相對於恐懼的愛的狀態中,做出自己的決定。


當你們發覺信任已是自身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時,你們可以說是開始移向更高層次。當你們接受從自身直覺迸發出的信任時,那麼成長將成為信任這股直覺的藝術。


熱情


熱情就是生命的感受、愉悅以及風味。為了擁有熱情、為了完整感覺到愛,你們必須連結自身的情緒。現在,我並不是說理性不好。你們不論怎樣都是絕對完美的,然而你們所要真心致力的是頭腦與情緒的平衡。


嬰兒是熱情的,他們有著當下最為純粹的感受。他們不帶評斷,因為他們大多數都活在完美的世界。當世界不完美時,他們毫不遲疑地讓每個人知道,他們的世界主要是由感受組成的。當他們的信任或真實受到考驗時,他們毫不遲疑地調整自身感受。只有在經過多年的外來老舊觀念的灌輸之後,他們才放棄童年的天真,並且依照他人對他們的眼光來做決定。


通常你們因著過往傷痛而阻絕自己的感受。請信任所有發生的事情,包括傷痛,都是完美的、都跟自己的高我所計畫的一模一樣。信任你的高我想要你去經驗那所謂的「傷痛」,藉此穿越它並學習到信任、原諒以及愛。然後你會在更深的層次了解這些概念。你可繼而釋放掉一些內在的憤怒,並容許自己能重新經驗到自身感受。


通常你們因為害怕別人會怎麼想,而不表達自身的真實感受,也許你們害怕自己會被他人評斷。請容許自己不帶評斷地去表達所有好或不好的感受。如果你們感到沮喪,就容許自己去感受那樣的狀態,因為這就是人生的一部分。放下那種「我不應該這樣感受」的評斷。如果你們不去阻擋自身感受,你們將會感受到沮喪的各種深度。情緒以它們各自的形式流過你們而被釋放掉。若以自憐或「為何是我?」而卡在自己的情緒中,會形成阻礙。如果你們壓抑某種特定情緒,它會留在你們這裡,因為它無法以自己的方式流過去而釋放掉。


如果你們經驗到某種情緒,請曉得不論經驗到的是什麼都是完美的。信任這就是你的高我為你的成長而選擇來經驗的,並且這情緒終究會依自己的方式流過去而被釋放掉。你們會感到清爽,因為情緒以自己的方式流過去沒被阻擋。而且當你們容許自己感覺負面的情緒,會有著更多的活力來感受正面的情緒。這就是感受熱情的方式,就是敞開自己心胸的方式。


熱情是關乎以真實的目的來做每件事。如果你們無法放進熱情,無法把那股感受放進某件事的話,就別做。「我無法時時刻刻都有熱情。」你們或許會這麼說。當然你們可以的!「在每件事上看到光」的要點即是熱情。


 


──摘自《預知生命大蛻變》(Kirael : The Great Shift)(生命潛能12月出版)


弗瑞德˙思特靈牧師(Fred Sterling)◎著


邱俊銘Ethan◎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