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is my form


Truth is my breath


Bliss is my food


 


My life is my message


Expansion is my life


 


No season for love


No reason for love


No birth – no death


 


Prema Sathya Ananda


Shanti Dharma Ananda


 


Shirdi Sai, Sathya Sai, Prema Sai Jay Jay


Shirdi Baba, Sathya Baba, Prema Baba Jay Jay


 


Love is my form


Truth is my breath


Bliss is my food


 



以上是來自賽巴巴Sai Baba傳承的拜讚歌「Love is my form


前三段的中文翻譯是



 



「愛是我的形式


真實(真理)是我的呼吸


極樂(狂喜)是我的食物


 


我的生命是我的訊息


擴展是我的生命


 


愛沒有季節


愛沒有理由


沒有生 沒有死」



 


       這是一首我非常喜愛的拜讚歌,其中有著非常美的訊息與真理。12/24聖誕節前夕,我們在靈性老師Sam Yun台北的Lotus Shakti Center再次的唱誦它。那一夜我們唱了許多首拜讚歌,聽了耶穌Jesus的故事,還有進行非常有力量的火典,與玫瑰油膏的第三眼點化,感謝Jesus的聖愛、Sam YunSun Ya的慈愛。


       最後,我們輕鬆的喝著紅酒與吃著巧克力慶祝聖誕節,與同道途的好友們分享著近來的心靈點滴,非常溫馨喜悅。Jesus, Jay


       這段時間Su Ki 參加了許多課程活動,尤其為了12/23的龍潭展覽花費了許多心力,也接了許多個案的諮詢電話,再加上白天的工作因此直到現在才有時間真正坐下來與大家分享。


 


藉著這首我摯愛的拜讚歌,向大家獻上最真摯的新年祝福:


祝福各位都能在神愛與天使們的引領下,走上更高善的生命道路,


對於自己的生命本質是愛與光有著更深刻的連結與體會



對於自己此生的生命目標更為清晰明瞭,也更有力量去達成。


將愛帶入每一天的生活裡,將愛帶入每一刻的呼吸裡,



讓愛流向每一個與我們相遇的人,也在每一個人事物裡發現愛。


去發現愛無所不在,每一個發生都是基於愛,是為了讓我們有更多的學習與洞見,


即使是以非愛行為對待我們的人,他們裡頭也有著愛,他們也正在學習著愛


學習以愛、感恩、寬諒來對待每一個人事物,包括自己。


誠實的面對自己,觀照,然後讓自己日益充滿愛,因為力量來自愛,喜悅來自愛,


愛與喜悅從來就在自己裡頭,無法他求。


 


祝福各位來年每一天都沐浴在滿滿的光與愛裡(早就是了,呵~),


成為散播歡樂、散播愛與光的人間天使、精靈與智者,


家庭、親密關係、親子、事業、身體健康、靈性成長……


也在神愛裡有諸多成長與擴展,幸福、喜悅、豐盛。


深深的祝福你  ~~~~Su 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