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萬物都在成長與更新。


很高興能在此之際,向各位介紹新的阿卡莎美容保養品:


 


八種天堂精油(Paradise Oils


 我們的「天堂精油」是由純天然的香精油及以有機栽種、野生或傳統栽植之植物,冷壓而成的高級植物油所製成的。


 我們為這些「天堂精油」所挑選的油都是真正的珍品。以溫和的冷壓方式、使用特別的油壓機,以愛心手工製作,加上適當的香精油,並加入色彩及花卉之光能量(光波)。


「天堂精油」有紅橙黃綠藍靛紫白八種顏色,每瓶50毫升 


這些「天堂精油」是保養皮膚的珍貴精油,內含不飽和脂肪酸、維他命及其他保養成份,因此是自然界中的極品。


 每一種花卉精油都是由彩虹的純淨光波及植物和花朵的特別成分組成,兩者皆能相互支援及補助精油之功效。


 「天堂精油」的阿卡莎花精來自天界,她們的植物靈魂是純淨的,沒有塵世生活中的糾纏,因此能夠幫助我們開發我們的生命力並提高能量的流動。


 香精油內含較多的物質,我們可以觸摸並嗅覺到它們的存在,它們會觸碰到我們的感官,它們的香味及色彩會觸及我們內心裡屬於我們自己的天堂。


 這些「天堂精油」會使您的日常生活充滿色彩及喜悅,並使脈輪及身體的元氣達到和諧。可以促進新陳代謝,釋放沉積許久的舊能量,如此一來,我們便可以在各個層面充滿活力及衝勁。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天堂精油


想要使用天堂精油者,可以看著天堂精油的圖片與之連結,看看是哪一個顏色的油吸引你,憑你的直覺與內在指引或是連結天使來選油。


Su Ki隨時備有整套阿卡莎脈輪花精、大師花精、特殊花精、天堂油與所有最新美容保養產品的試用品與新品,這些產品皆可迅速淨化 滋養你的脈輪與提振身心靈,Su Ki可免費為你閱讀能量,協助你挑選最適合你當下使用的產品,並為您閱讀適合您個人的使用方法


Su Ki將所鍾愛的光能量產品與你們分享,祝福你們也能光愛喜悅中在每日生活中活出真實的自己!迎向黃金世紀!!


    衷心的祝福你,每一天都活在深深的愛與喜悅裡!


    Love, Joy, Bliss, Su Ki


備註:


欲洽詢產品或是購買產品的朋友~ 請傳emailsuki716@gmail.com給Su Ki


台灣地區朋友可傳簡訊到Su Ki手機0958-824-868台灣朋友訂購產品可匯款到:004台灣銀行/帳號106-004-029037匯款後請再emailsuki716@gmail.com或手機通知您的帳號後五碼,謝謝! 台灣郵寄產品的郵資約為NT$50, 購買滿NT$5000以上免運費~


新加坡或其他地區朋友, 請傳簡訊到+65 9853 5836 或是撥打此電話或傳mail。


新加坡朋友歡迎到Lotus Heaven Center來親自體驗產品的能量!!


Su Ki 將竭誠為您服務     每個人的建議用法可能略有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