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一位定期會來參加Su Ki每月所帶領的花精冥想,


也參加過彩虹人生、阿卡莎彩虹SPA工作坊的朋友的分享,


是一位非常用心過生活、真實面對自己的女子,


她的成長飛快,如今已進入到第二次的阿卡莎內觀療程、不同的主題


她不小心打破了一瓶花精,以跳躍的舞步迅速進入下個階段:迎接光的勝利。


呵呵~~神總是使用各種創新、你意想不到的方法協助我們跨越、成長,


祝福每個人都能在每一個小事物中發現美、發現神的恩典與禮物--


活著,真好!


未來Su Ki將介紹更多阿卡莎內觀療程的訊息。


………………………………………………………………………………


破除抗拒,迎接光的勝利!


Dear Su Ki:


最近我還在用這次阿卡莎內觀(四瓶花精)中的抗拒瓶


10號大師花精--檞寄生 Mistletoe(這瓶花精打破了,只剩一點點…)


我發現我用了檞寄生大師花精,情緒會很平穩的愉快…即使工作中手邊的事越來越多
偶爾會自然而然的口裡哼著歌……同時內心也會很感到很平靜


或是自然的接受目前這樣的工作狀況(連休息的時候也覺得有很享受自在的生活)


同事還以為我心情很好…其實自己都沒察覺到自己無意識的行為


花精在辦公室打破後,接近下班之前,


請隔壁同事帶他的專業相機幫我拍攝辦公室養的盆栽(當作攝影主題練習),


結果同事在幫我拍指定物品後沒多久,突然我們周圍出現了
一群人開始跟我們聊天,討論攝影或是盆栽等等……有趣又很奇怪的感覺……


大師花精-檞寄生  如Su Ki所說的,幫我帶走些舊有的東西,


只不過  方式好激烈,就這樣摔破了 花精…讓我很驚嚇就是了


 


想分享我個人使用阿卡莎脈輪花精與大師花精的感覺
脈輪花精--對我的情緒跟感受層面的能量流動,


我可以感覺到她們在這兩方面的作用影響比較明顯
大師花精--我使用上覺得對直接意識上的改變很明顯,


我才用幾天就開始意識的改變……很明顯


 


以治療的角度來說--


確實要把一些在氣場上的情緒跟感受等等層面清除了之後,


再進行意識的提昇,


脈輪花精跟大師花精的使用,


阿卡莎花精有使用上的順序跟治療的相輔順序成效……


當然還有些其他把潛能帶回來的功效……


 


再者上次Su Ki有感覺到我右半邊的能量問題 


~其實我從去年某天開始心輪右邊就開始不舒服起來


特別是右邊腋下淋巴跟右邊胸部部分…很奇怪


有時候自己都會覺得自己是不是有淋巴或是乳房的問題


…自己有在想是關於愛的付出等等問題..或是情緒上的傷口..
Su Ki 提供給我的訊息讓我對自己的狀況更十分明瞭囉


跟右邊的能量的整合有關 謝謝


 


另外有件事..再請Su Ki幫我確定一下..


最近上了一些課..感覺現在能量的狀態有些改變..


想請Su Ki 再幫我確認一下..接下來我要適用的大師花精是哪瓶?


我內心一直感覺到大師花精-蓮花在呼喚我..


(後來經Su Ki協助  她接下來使用的是靈魂瓶--大師花精 月桂樹)


 


我常上網看阿卡莎產品的使用者的一些得分享跟產品說明


有時候懷疑阿卡莎產品真的有那麼好的效果等等的疑問


但是等到自己用過一陣之後..處理了一些自己糾結的情緒後


才開始有動力想將自己的想法寫出來並回饋給Su Ki


光的工作者都是很需要真的回饋跟支持,才能堅定的走自己的路


現在我的情跟阿卡莎花精的使用者分享的情是相同的..


喜悅跟充滿光明與勇氣  面對自己的人生


 


果真..任何能量療法跟能量產品要自己用過後 


沉殿一陣..才能細細的領悟跟體會自己過去經驗背後帶來的成長喜悅


也許未來的整體經濟環境仍是不好


在整體世界中金融界是先開始面對崩壞跟全面改革的地方..


或是我生活中仍有需要面對的課題


(我的人生才過一半..當然還有很多要成長跟學習的地方)


但仍會真實的面對我自己  並帶著我的原有特質繼續走我未來的路


 


如果對阿卡莎產品有興趣的人,都歡迎洽詢Su Ki跟其他阿卡莎花精諮商師


阿卡莎花精諮商師都是一群很特別的人..不太把商品以行銷的方式主動推廣


你可以感受他們只是單純的喜歡這產品並分享給需要的人  而沒有"賣產品"的壓力


~我每次都把Su Ki所帶領的阿卡莎花精&天堂油冥想體驗會


當作定期的自我能量保養時間..定期打掃身上堵塞的脈輪


每次上課光是噴那些花精跟冥想..就覺得物超所值


(呵~這句口頭禪從佛化人生老闆娘那引用來的)


五顆星~~真心的推薦給想找回自己的人


~個人感受跟生命經驗不同,以上只是我個人的真實領悟與分享囉


 --------------------------------
姓名:Elodie
年齡:30
行業:金融業/銀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