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kasha Chakra Essences® No.13雛菊Daisy(臍輪)花精


主題:重新整合力量,並將力量專注於愛


        阿卡莎雛菊花精的星光訊息讓地球與基督的能量共振,她使純淨的基督能量流入我們的臍輪,讓臍輪向一個新的力量層面敞開:力量的次第得以釐清並引導向愛,使我們不再害怕活出自己的力量。內在的振動——就是存在我們內心想要展現出來的力量——可以經由雛菊向外開展出來,帶來建設性並充滿愛的改變。透過此花精個人開始與橘色光融合,這些光是與天地萬物合一的,並帶來創造力,那是我們與生俱來的創造力量。


此刻我們的內在及外在正發生著許多變動,需要勇氣並依循神的方向來面對。雛菊讓我們臍輪的力量充滿耶穌基督的愛——藉著雛菊的能量,耶穌把祂的手放在我們的臍輪上面——讓我們可以帶著淨化且重新導向愛的力量,踏入新的月份與年度,也能夠以自然的態度與外在接觸,內在從不失去靜定。


       我們可以藉著雛菊的能量幫助地球。長久以來,地球接受了許多負面能量,此時它正想要掙脫這些負面能量。藉著我們的愛及雛菊,我們可以幫助它將這些負面能量在愛中轉化。



肯定語:「我的力量及地球的力量都被療癒——我們是一體的。」


可能的使用方法:早上使用;晚上也可再用一次。


1. 在內心深處與耶穌結合,將雛菊噴在雙手上,然後將雙手放在心輪及臍輪,讓雛菊的能量流入心輪及臍輪裡約10秒鐘。


2. 與賽巴巴(Sai Baba)連結,將雛菊噴在雙手上,然後將雙手放在後腰的腎臟上,讓雛菊的能量流入腎臟約10秒鐘。


3. 再將雛菊噴在雙手上,與耶穌結合,雙手碰觸地面約三十秒(直接在我們打坐的地方做即可),讓雛菊的能量流入大地,然後重複肯定語:「我的力量及地球的力量都被療癒——我們是一體的。」


4. 然後手臂伸直,將雛菊朝著心輪方向噴一次。接著將雛菊花精放在前方地上,靜坐並默念肯定語五分鐘:「我的力量及地球的力量都被療癒——我們是一體的。」


 



 


小小建議:可將阿卡莎雛菊花精加入水中——噴兩次到五公升的水中,然後用來澆花與澆盆栽。


 


※阿卡莎雛菊花精 與 阿卡莎洗髮沐浴乳 共用


 


使用方法:


先用"Akasha Agni"聖火洗髮沐浴乳或 "Akasha Heaven" 天堂洗髮沐浴乳 洗頭髮,然後用"Akasha Earth"大地洗髮沐浴乳來護髮,將適量"Akasha Earth" 放入手心,再噴兩次阿卡莎雛菊花精,用手指混合,塗抹在頭髮上,停留約15分鐘,同時心中重複默念肯定語「我的力量及地球的力量都被療癒——我們是一體的。」5至15分鐘。如此可讓想法中力量的次第得以釐清,並讓力量專注於愛中。


 


祝你們好好享受阿卡莎雛菊花精 及 Akasha Earth大地洗髮沐浴乳!


 


Love, Sun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