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 - 10月課程活動】by Su Ki


  參與活動請事先報名,以利統計人數與安排,謝謝!


9-10月Su Ki安排了非常豐富的冥想活動,包括每月兩次的免費活動(拜讚歌唱誦、「神是愛」心輪冥想與火典,美好破曉),以及阿卡莎花精與天堂油冥想、和諧沐浴鹽冥想與身體能量風水體驗,2012年地球巨變的知識傳遞與淨化喚醒內在治療師半天工作坊,連續三個週末的六天浴光之路工作坊,協助有緣的你重新尋回內在的寶藏,在你的光域中成長、茁壯、綻放,在每一天中活出你的愛、喜悅、豐盛與力度。


 


9/8(二)7:30p.m. – 8:30 p.m.


【拜讚歌唱誦、「神是愛」心輪冥想、火典、給予療癒能量等】


1)      拜讚歌(Bhajan)是用來頌揚與敬拜神的各種面向的心之歌,唱拜讚歌能激發內在的神性美德,帶來喜悅、和平、愛……有助於放鬆身心、面對一天的挑戰及專注於神。


2)      默誦「神是愛」的心輪冥想,能幫助我們在心輪時代聚焦於心與愛,讓心(愛)成為主導,連結神性(宇宙)之愛,幫助你接受更多的愛且給出更多愛。


3)      賽巴巴火典,透過賽巴巴神聖的金色火焰,將存於肉體與光體中的陰影與負累化解、消融,淨化且滋養身心靈。


4)      個別給予神聖的療癒能量,或是點聖灰(Vibhuti)、祈禱……


帶領人:Su Ki 美智(靈性老師)


費用免費(每月一次,如要接受心輪點化,請另外與Su Ki預約)


地點:台北市汀州路二段199號3樓(能量大學;近古亭捷運站、同安街口,巷口是偉華牙醫診所)


 


9/15(二)7:30p.m. – 10:00 p.m.


主題:2012年地球巨變的知識傳遞 與 淨化


【傳遞來自Agni的訊息與教導,阿卡莎花精、和諧沐浴鹽冥想、火典…】


  從黑暗世紀進入黃金世紀的轉變已經開始了,這是地球過去從未曾經驗過的面向,而且它會變得越來越明顯。且讓我們釋放舊有的陰暗面,迎向光明、愛與黃金世紀!


帶領人:Su Ki 美智


費用800


地點:台北市汀州路二段199號3樓(能量大學)


 


9/20(日)2:00p.m. – 6:00 p.m.


主題:喚醒內在的治療師--「浴光之路」工作坊深度體驗


  本工作坊會使用六天的「浴光之路」訓練中的教導、冥想、練習。補充你的能量,獲得在日常生活中活出你的潛能的珍貴動力,同時喚醒你內在的治療師本質,會見浴光之路的靈性協助者,釐清「浴光之路」是否屬於你的靈性道路。


帶領人:Su Ki 美智


費用900


地點(!):台北市汀州路三段60279(近公館捷運站四號出口,從舊三軍總醫院的「急診」招牌那條巷子<4446>走進至巷底左轉)


 


9/22(二)7:30p.m. – 9:30 p.m.


主題:阿卡莎之夜


【阿卡莎脈輪花精、天堂油冥想、大地療癒、新產品介紹】


  「神是愛」心輪冥想、阿卡莎脈輪花精冥想(運用49瓶花精或11瓶天堂油到訪靈性聖殿的冥想),另運用花精或天堂油進行大地療癒,Su Ki已多次帶領團體進行療癒地球的冥想,並介紹最新阿卡莎產品:臣服油、Om潤髮乳、喝采髮膠等,12/19-20彩虹人生工作坊介紹,協助您選擇適合您的阿卡莎花精與產品。


帶領人:Su Ki 美智


費用400


地點:台北市汀州路二段199號3樓(能量大學)


 


9/27(日)上午9:40a.m. – 10:10 a.m. (!)


Suprabhatam」──美好破曉


廟堂唱誦及「神是愛」冥想,以喚醒內在神性。(免費


帶領人:Su Ki 美智


地點:台北市汀州路二段199號3樓(能量大學)


 


9/27(日)上午10:30a.m. – 12:30 a.m. (!)


主題:「浴光之路」工作坊共修、冥想、分享會


【本次僅限今年8月浴光之路學員參加】


  為感謝並鼓勵今年8月參與Su Ki所帶領首次浴光之路的有緣學員,特舉辦此次共修活動,因為浴光之路課程結束後才是真正步上自己道路的開始。會中除了彼此分享,Su Ki為學員解惑外,也將帶領冥想或進行夥伴練習,支持且激勵學員在日常生活中運用「浴光之路」訓練中的教導、冥想、練習與光的工具,一步步達成生命任務。


帶領人:Su Ki 美智


地點:台北市汀州路二段199號3樓(能量大學)


 




10/11(日)2:00p.m. – 6:00 p.m.

喚醒內在治療師--「浴光之路」工作坊深度體驗】




  本工作坊會使用六天的「浴光之路」訓練中的教導、冥想、練習。補充你的能量,獲得在日常生活中活出你的潛能的珍貴動力,同時喚醒你內在的治療師本質,會見浴光之路的靈性協助者,釐清「浴光之路」是否屬於你的靈性道路。

帶領人:Su Ki 美智


費用900


地點:台北市汀州路二段199號3樓(能量大學)


 


10/13(二) – 10/17(六)赴新加坡訪友


 


10/18(日)馬來西亞  帶領一日工作坊10/19(一)返台


 





10/22(四)7:30p.m. – 9:30 p.m.


主題:阿卡莎之夜


【阿卡莎脈輪花精、天堂油冥想、大地療癒】


  「神是愛」心輪冥想、阿卡莎脈輪花精冥想(運用49瓶花精或11瓶天堂油到訪靈性聖殿的冥想),另運用花精或天堂油進行大地療癒,介紹最新阿卡莎產品、12/19-20彩虹人生工作坊,協助您選擇適合您的阿卡莎花精與產品。


帶領人:Su Ki 美智


費用400


地點:台北市汀州路二段199號3樓(能量大學)



 


10/24-25(六、日)10:00 a.m. – 6:00 p.m.


【浴光之路工作坊The Path into Light®--浴光之路是通往你自己的道路


「浴光之路」是由以下八位靈性協助者所指導並護持:耶穌Jesus、賽巴巴Sai Baba、巴巴吉Babaji、克里希納Krishna、卡如那Karuna、加百列Gabriel、納拉亞納Narayena、阿格尼Agni。


「浴光之路」能協助你走上自己的神聖道路,幫助你與自己神聖的光重新連結,訓練對精微能量的感知力、移除七大脈輪的卡住能量、習得能每日練習的療癒技巧、取得你專屬的光的工具、學習光的戰士之技巧、探索脈輪的特別品質與力量、學習使用這脈輪能量於自己他人 動植物 土地 等、製作光的食物、與你的靈性導師連結、閱讀「生命之書」(Akashic Record) 並得到對自身生命任務的重要線索與洞見……是幫助你迎接黃金世紀進行大躍昇的課程。(任何宗教都歡迎~)


帶領人:Su Ki美智


費用48,000元(複訓費用1/3,以區塊為單位;新學員如需分期可與Su Ki 洽談)


共兩區塊:10/24-2510/29-11/1


地點:台北市汀州路三段60279  


 



10/27(二)7:30p.m.– 9:30 p.m.


【和諧沐浴鹽冥想、身體能量風水】


  「神是愛」心輪冥想,運用八種不同主題的光能量產品「Power Beauty-和諧沐浴鹽」,擇一進行冥想,帶領至鹽的聖殿接受禮物;個別的身體能量風水體驗;介紹12/12(日)脈輪淨化工作坊;協助您選擇適合的和諧沐浴鹽與脈輪療癒鹽。


帶領人:Su Ki 美智


費用400


地點:台北市汀州路二段199號3樓(能量大學)


 




其他資訊:

‧對於所有活動,請提前以mail或簡訊報名,好讓我可以跟你確認活動是否會進行,並安排座位,謝謝!


    請準時參加,上課期間將會關機。


    更詳細的課程活動訊息將會公布,歡迎來函索取詳細課程資料。


    我們的工作是沒有宗教界分的,所有宗教都歡迎。


    如需選購、試用阿卡莎產品與和諧沐浴鹽、脈輪療癒鹽等,請至少提前一天知會Su Ki,以利安排與準備產品。


    請注意台北上課地點有二:


1.           主要上課地點:台北市汀州路二段1993(能量大學;距離古亭捷運站300公尺左右,近同安街口,巷口是偉華牙醫診所)


2.           台北市汀州路三段602799/20喚醒內在治療師 10月浴光之路課程)


如何抵達:


‧近公館捷運站四號出口,在公館站與台電大樓站之間找巷子走進來到汀州路三段,找到7/11,從它對面的南華高中旁的巷道(60巷)走進來至巷底右轉;或是從舊三軍總醫院的「急診」招牌那條巷子<4446>走進至巷底左轉。


‧若是從思源街/永福橋過來:請從思源街14號的巷子進入即本社區(此巷道的另一邊是台大宿舍-太子學舍,思源街的另一側是自來水園區),停車資訊請來函索取。


‧報名請洽Su Ki美智0968-055-855;電子信箱:suki716@gmail.com


‧繳費:102華泰銀行 / 戶名:王美智 / 帳號0661000199210,匯款後請告知帳號後五碼,以利核對,謝謝!


諮商個案請三天前預約,歡迎全台各界邀約帶領各種冥想體驗活動與工作坊。


更多訊息請瀏覽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alphachi-su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