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二)7:30p.m. – 8:30 p.m.


【拜讚歌唱誦、「神是愛」心輪冥想、火典、給予療癒能量等】



1)      拜讚歌(Bhajan)是用來頌揚與敬拜神的各種面向的心之歌,唱拜讚歌能激發內在的神性美德,帶來喜悅、和平、愛……有助於放鬆身心、面對一天的挑戰及專注於神。

2)      默誦「神是愛」的心輪冥想,能幫助我們在心輪時代聚焦於心與愛,讓心(愛)成為主導,連結神性(宇宙)之愛,幫助你接受更多的愛且給出更多愛。


3)      賽巴巴火典,透過賽巴巴神聖的金色火焰,將存於肉體與光體中的陰影與負累化解、消融,淨化且滋養身心靈。


4)      個別給予神聖的療癒能量,或是點聖灰(Vibhuti)、祈禱……


帶領人:Su Ki 美智(靈性老師)


費用免費


備註每月一次。9/8晚上九點Su Ki將為一位朋友進行一對一的心輪點化,如需購買產品或諮詢者,請事先告知Su Ki準備產品,或於會後至九點間查詢。如欲接受心輪點化者,請另外與Su Ki預約時間。


地點:台北市汀州路二段199號3樓(能量大學;近古亭捷運站、同安街口,巷口是偉華牙醫診所)



其他資訊:


    由於場地非Su Ki個人工作室,沒有存放所有阿卡莎產品與和諧沐浴鹽、脈輪療癒鹽等,如需選購、試用產品,請至少提前一天知會Su Ki,以利安排與準備產品。


‧請提前以mail或簡訊報名,好讓我安排座位,謝謝!


    請準時參加,上課期間將會關機。


    我們的工作是沒有宗教界分的,所有宗教都歡迎。


 




‧報名請洽Su Ki美智0968-055-855;電子信箱:suki716@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