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女神聖殿冥想&水元素療癒


 3/24(四)7:30 p.m. 9:30 p.m.


海洋是生命源頭。水元素將地球行星的月週期與更高等的宇宙循環連結。水的力量無比強大,能打破一切對流動有所阻礙的。水元素帶著移動、變動、創造的力量:一步步前進而達成目標。水接收宇宙資訊,啟動活動、傳遞資訊,並提供淨化、充電、滋養。


我們的身體擁有近80%的水分。運用水元素,會吸引宇宙之流及生命之流的趨力,啟動每個靈魂此刻的創造動力,強化周圍的和諧平衡之流(包含人際關係)、財富豐盛之流以及純然的喜悅,為生命帶來滋養與清晰。


歡迎親愛的你來到,參予「海洋女神聖殿冥想」與「水元素療癒冥想」,讓自己生命的行進更為流暢,在生活中挪出安寧及靜觀的空間,把屬於我們的豐盛寶藏放入我們的意識中;同時以光愛祝福療癒地球海洋與水脈。


~ 請攜帶水壺或是寶特瓶,現場提供療癒能量水,Su Ki將視團體的需要而注入神聖療癒能量。歡迎攜帶保暖披巾或薄被,躺下冥想時披蓋使用。


♥ 帶領人:Su Ki 美智(聖火傳承靈性老師、蓮花精靈花精之母Alpha Chi顧問、INSHA療癒師、阿卡莎花精與大師花精諮商師、Salt療癒師)


♥ 地點:台北市汀州路二段1993樓(愛的小屋,古亭捷運站二號出口往同安街口走至汀州路左轉,第一個巷口偉華牙醫左轉,左側第一棟"萬福大樓"三樓)


♥ 費用:NT$600 (請提前以mail或簡訊報名,以利安排座位,謝謝!)


♥ 報名請洽:Su Ki美智0968-055-855 ; 0958-824-868 ; Email: suki716@gmail.com
‧請準時參加,7:15後可入場,上課期間將會關機。

‧現場備有多種有機香, 如玫瑰 甘松 乳香 沒藥 Kailash岡底斯山等, 以及Agni聖火標籤(五種尺寸)可供選購。如需試用、選購阿卡莎花精全系列產品與和諧沐浴鹽、脈輪療癒鹽等光能量產品或是天使水晶,請提前知會Su Ki,以利準備試用品與新品,謝謝!



更多訊息請瀏覽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alphachi-su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