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虹人生】學員分享


最近的天氣真舒服,我時常帶著我的花精,去和大自然談談心!談談戀愛!


我用耶稣玫瑰花精,太陽神經叢和心輪急救花精21號、28號及23號鳶尾花花精,


我深呼吸,雙手舉向天空,淨化著我的身心靈!由裡到外,由上到下,全身徹底放鬆!


閉上了眼,眼前一片不同的紅,用手遮住眼睛,眼前一片藍!


在藍光中,我看見許多粉紅色的花精小精靈在跳著舞!貫穿著我的靈!


我感到四有許多無形、可愛的靈!和神的神聖空間!


打開眼睛,眼前一片片深紫、深藍、淺藍,感到遠方的海的能量一波波的迎向我心


感到宇宙的愛撫摸著療癒著我累世的創傷!


我和花精的宇宙的靈在一起!


這是我感到最幸福的事!


──傻咪,繪畫創作者(Su Ki是傻咪上「彩虹人生」課程的助教)


 


(本文摘自「傻咪的創作世界」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abc-522931/article?mid=6335&prev=6409&next=6203,感謝傻咪在百忙中抽空分享她與阿卡莎花精的私密絮語,令人感受到那份與內在深深連結、逐步合一、且與整個宇宙連結的喜悅。祝福傻咪ㄧ切圓滿,去迎接宇宙賜與的禮物與豐盛。 也竭誠歡迎傻咪回來複訓喔~~Love, Su 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