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上週二10/23晚上的花精與天使靜心,我事先預定了花


中午去到花市帶回了一把帶淡淡粉紅的特級香檳玫瑰與一把粉紅香水百合,


那天我心底暗自的高興著,今天的花品質很好,


價格也很好(雖有些貴...但老闆因為我是老顧客而算便宜了),


很襯合當天的花精、天使的美與芬芳。


 


感謝當晚Ta美秀幫忙插花、收款項,


讓我可以安心的事先為整個場地與廁所做能量風水,


好讓負向的能量能夠釋放淨化,且將好的能量帶進那個空間,


預備一個具支持性與滋養的場子來迎接天使、花仙子,


以及幫助每個人能夠深入內在、安全的釋放、連結聖愛......


感謝老師Sam Yun & Sun Ya的教導與支持,


感謝上師Agni所創的能量風水工作是如此powerful


感謝上師Sai baba, Jesus, Babaji, Shiva Mara Arani


以及divine being, angel.......


 


這一整個禮拜,家中到處充滿了玫瑰花香與百合的芬芳,


一進家門,客廳迎面而來的是一大盆雅致柔美的粉紅瑰麗,


心情立刻變得更愉悅  輕快  浪漫起來....


臥室自然也少不了玫瑰花瓣的裝扮。


今天是第六天了,有些特級香檳玫瑰終於將頭低垂下來,


而香水百合還很有精神的挺立著,熱鬧著,


於是,早上我把一些玫瑰花苞整個剪下來,放進透明的餐盒中 (如圖),



一盒放在廁所,一盒放在老公的工作桌上,


甜甜的對他說:「先生,您的玫瑰拼盤。」 他回以微笑。



聞著那淡淡的玫瑰馨香,心底深深的喜悅與感謝......


感謝那種花的人兒、賣花的網絡,還有植物本身,


以及大地之母的滋養、眾神的愛。


 


老闆~~~~我還要再點一盤玫瑰拼盤    


也或許,再來場Heaven Shampoo+玫瑰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