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見心理學每月一信


2008年七月


  金錢繼續拮据,如果你敞開接受意外收穫的話,錢會從想不到的來源,有時令人驚奇的方式進來。七月會是炎熱的,尤其在夏天國家但不僅是身體熱而己。它會是一個工作上高生產力和有效的月份。老問題有新的,創造性的想法。是瀟灑跳舞社交月份,興奮,遊戲而有希望帶著準備好的人解放到快樂中。尤其本月繼續下去,有許多的靈感。前半個月有一種甜蜜和輕鬆的柔軟,但也可造成放縱。所以要小心。


  這個月療癒最大的方面是”我的方式”,我們要事情按我們的方法根據我們的時機而做。你的憤怒,不安,和怨恨會指出你我執的要求。如果你觀看的話,你將看到它們如何被誤置。它們顯示出你相信你的快樂來自外在。如果你繼續如此,你將投資在弱點上並且不知道幸福來自內在。


  光輝是這個月道自然展現的一部份。它是你和他人自己的光輝。連繫,直覺和聰慧為你的專案和你的問題展露出來。精神上高空鞦韆家會出現並且他們創造有趣和流暢。


  另一個你能察覺要療癒的是靈性上壓抑的地方。這是我們隨宗教一起拋棄靈性的地方。我們在靈性上疏離自己,這樣我們就不會覺得迷惑於思念我們天堂的家。同時,這是我們受傷或者發脾氣或者超越經驗而關閉了靈性上某些門的地方,讓我們好自行其是。這些地方是可怕的十字路口,我們選擇了我執對付自己而受苦,因為我們的心靈關閉了。我們將重訪某些這樣的選擇,並且能再一次選擇我們想要的東西,我執痛苦的路或者擴展愛的路。跟隨著高層心靈,這個月我們能贏回大量的和平,力量,和恩典。


  在七月中另一個影響是豐富故事在全新的層次溶解匱乏問題,而讓我們更多的金色生活回來。我們能重新獲得我們在童年早期和嬰兒期或者甚至在出生前所失去的。


  最後,七月基督和觀音的能量是十分強。請求得到神聖的愛。祈請神聖的臨在。請求神聖的慈悲。它像一個大噴泉慷慨的噴洒大地。這是讓老天移去你建立在你和合一之間所有障礙,並且把所有錯過的愛帶給你的機會。現在讓老天工作來接近你。你只需要做的是虛心請求並且等待。這個月讓你的心成為神聖愛的杯皿,並且透過分享來增加恩典。 


  為日本,中國,和印尼和其它東南亞國家祈禱。他們有兩次大的破壞性地震來臨。危險時期是從現在到九月底。為那些地方祝福,寬恕並且顯化。日本在五月的第一個星期躲過了地震,卻在下一星期以較輕微的程度震到中國。這個地方在兩星期前有七次災難性的地震。五個已經被化解。可以有輕易的重生。你每次向前走一步。你每次完成寬恕,你每次放下執著都有幫助。如果你能覺醒到任何程度,它將為我們在世界各地的朋友有顯著的結果。


  知見心理學致力于輕易的重生和轉化減輕痛苦的事件。直到我感到危險己過,我把我的夏天工作坊的療癒獻給亞洲輕易的重生。


  記得你給出的一切,你給與你自己和你所愛的人。所以,讓我們在愛中連繫我們在日本中國等地的兄弟姐妹。今年地震的力量可完全破壞奧林匹克運動會,但是我們卻能有聯合。 


  呼求奇蹟。接受恩典。呼求得到基督和觀音的幫助。他們是同一團隊。讓我們也在同樣的團隊裏。


  七月進行來時,看來是拮据和壓抑的,但它確實該是多方面擴展的。


  願大鴻運是你的並願你分享,因此你和每個人都增加更多。


 


給你所有我的愛,


恰克史匹桑諾


肯尼歐依,夏威夷


2008年七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