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三)桃園課程—復甦內在純粹的白色火焰


上午:心輪冥想、阿卡莎脈輪花精冥想、脈輪能量鹽冥想、天使之光律動


下午:對自己的本質說是--浴光之路體驗說明會


邀請桃園附近的朋友,來體驗純淨完整的造物者能量,淨化與開啟你的脈輪能量中心,釋放舊有淤塞與負面印記,帶來開展、健康與平衡,連結內在的喜悅、平靜、愛、力量、勇氣、自由……同時找到在日常生活中能陪伴支持你開展的靈性產品與冥想方法,並釐清「彩虹人生」、「浴光之路」工作坊是否是你的靈性道路。


上午課程內容


1)「神是愛」心輪冥想;


2)阿卡莎脈輪花精冥想(運用49種花精到訪靈性聖殿的冥想);


3)脈輪能量鹽冥想(運用來自美國的8種光能量產品「脈輪能量鹽」進行團體冥想;


4)帶領您與大天使連結,分享簡單卻能帶來淨化與療癒的天使之光律動;


5)彩虹人生工作坊簡介,以及協助您選擇適合您個人的阿卡莎花精與產品。


 「神是愛」心輪冥想


帶領默誦「神是愛」的心輪冥想,這是個非常簡單卻極有力量的冥想,能幫助我們在現今這個心輪時代聚焦於心(心輪)與愛,讓心(愛)成為主導,連結神性(宇宙)之愛,連結天地心三者,幫助你能夠接受更多的愛且給出更多愛,有助你完成你的生命任務。


 阿卡莎脈輪花精冥想


來自天界的阿卡莎脈輪花精純淨高頻的光能量,能幫助我們迎接愈來愈強的光子帶能量,幫助我們在自己的光域中成長,有勇氣面對眼前的變化,了解能量「背後」所發生的事,且協助克服每天生活中所要面對的困難。Su Ki會帶領您與花精中所蘊含植物純淨的光之精華連結,引領至花精聖殿進行冥想,接受靈性指導者與天使、精靈等神聖存有的療癒與訊息。


 脈輪能量鹽」冥想


來自美國佛羅里達「光的中心」的光能量產品「PowerBeauty脈輪能量鹽」,有八種主題,例如愛、勇氣、信任、平靜等,Su Ki將挑選出最適合團體需要的一種帶領冥想,清理淨化身體與氣場,將光愛與相對的品質帶入,體驗者往往會感受到其光的超強力度,有玄妙的淨化體驗與感受。 


      *  天使之光律動


愛跳舞與瑜伽的Su Ki,將帶領您與大天使連結,分享簡單卻能夠帶來淨化與療癒的天使之光律動,這種律動非常簡易,任何人皆可練習,可協助您將力量、輕鬆與平衡帶入生活中。




主題:對自己的本質說是--浴光之路體驗說明會



【浴光之路第一區塊冥想活動體驗】


 


下午課程內容:


愈來愈多來自各方的光之工作者,透過心的指引來接受「浴光之路」訓練。


「浴光之路」是一個具有高度轉化力的密集訓練課程,


可以協助人們連結內在神性之光,找回內在原初的力量,


步上自己的整合之路,得到達成此生的生命任務之重要線索。


不僅清理所有脈輪,提升感知能力,與自身古老的傳承連結,


學習保護自身的能量風水,取得個人光的工具,


也學習如何傳送療癒光能量給人們、動植物,建物、土地甚至地球,


還有因應未來的食物短缺問題,學習製作光的食物,以及其他冥想或是光的工作技巧等,與神性能量連結、合一。


 


Su Ki 將透過「浴光之路」第一區塊兩天課程的冥想練習帶領,


引導團體喚醒愛的覺知,連結內在的治療師本質,連結天地之流來滋養所有脈輪,


同時會見浴光之路的靈性協助者、大天使等,幫助你在日常生活中實現你的品質


並協助你釐清「浴光之路」是否是你的道路。


指導並守護著浴光之路的靈性協助者,是以下八位阿梵達(Avatars,神的化身,絕對神聖意識在地球上的轉世)


耶穌基督Jesus:「在你自身之外,沒有所謂天堂的國度。這把鑰匙與愛都存在於你的心。我將幫助你打開這扇門。」


賽巴巴Sai Baba:「完美已在你之內。重新尋回你內在的寶藏,去找出其他人可以認出你的特質。你已經是你一直以來的存在。對世界展現你自己。」


巴巴吉Babaji:「沒有理由不將拖住與阻礙你生活的一切拋棄。如果你無法獨自克服這一點,我將是一座橋,幫助你能跨越並踏入一個全新的世界——你的世界。」


克里希納Krishna:「生命是純粹喜悅的表達,做為人是一場舞蹈。開始跳舞,並邀請每一個人加入這圓形之舞,有一天全世界會共舞,而每一個人都將是快樂的。這一天始於當你開始起舞時。」


卡如那Karuna:「人們已經遺忘自己究竟是誰。我將喚醒在每個人心中的慈悲,因為這會打開你的雙眼,並使你充滿愛地視每一個人為你的兄弟姐妹。」


加百列Gabriel:「你所尋求的光是隧道末端的火把,那是我為想脫離黑暗的每一人所高舉的。」


納拉亞納Narayena:「變成一道與寧靜合一的河流,它最終會帶你回到你所來自的大海!」


阿格尼Agni:「如果今日你決定活著,昨日就不再具有任何意義!」 


 


上午課程時間:7/29(三)10 a.m. – 12 a.m.
下午課程時間:7/29(三)1:45p.m. – 3:45 p.m.
帶領人:Su Ki
費用:800元(備有茶點,午餐請自理,若只參加上午或下午課程,費用400元)
地點:桃園市大德三街78號(近假日飯店)


報名:滿六人開課;請洽Su Ki美智0968-055-855;或是來函報名suki716@gmail.com,以確認報名成功


 


【帶領人:Su Ki】


是靈性老師、Alpha Chi顧問、阿卡莎脈輪花精與大師花精諮商師,彩虹人生工作坊、浴光之路工作坊帶領人,師承德籍靈性上師Agni與靈性老師Sam Yun、Sun Ya與MaRa,經點化打開第八與第九脈輪,可感知所有身心靈層面與環境物品能量,運用阿卡莎花精、植物、水晶礦石、聖靈與天使能量、前世回溯療法…等,提供各種諮商個案;也提供身體風水、住辦空間能量風水工作,能協助舊有能量釋放,帶來平衡、光與愛等滋養力量,支持人們走向更高的生命道路,活出喜悅、豐盛且充滿愛的人生。


 


課程預告


8/13-18(週四~週二)9 a.m. - 7 p.m.


【浴光之路工作坊The Path into Light®--浴光之路是通往你自己的道路




帶領人:Su Ki 美智

督導:靈性老師Sun Ya 


費用48,000


地點:台北市敦化北路15566481樓(Sam Yun & Sun Ya台北的地方)


  


‧報名請洽Su Ki美智0968-055-855;電子信箱:suki716@gmail.com


‧繳費:102華泰銀行 / 戶名:王美智 / 帳號0661000199210,匯款後請告知帳號後五碼,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