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阿卡莎美容保養執業師」與「彩虹道路諮商師」的新課日期


 




4/24-26     Akasha Beauty Practitioner     

「阿卡莎美容保養執業師」


學習運用阿卡莎脈輪花精(Akasha Chakra Essences®)的七種彩虹純色花精、九種阿卡莎天堂油及所有阿卡莎美容保養產品(洗髮沐浴精、面霜、乳液…)給予療程;得以零售來自德國、含能量、高品質有機美容保養品;適於治療師、諮商師及美容師。請洽詢Su Ki詳細資料。


帶領人:Sun Ya


10 a.m. - 6 p.m., Sam Yun Sun Ya台北的地方,21,000


 


4/24-26     Counsellor of the Rainbow Path – level 1


「彩虹道路諮商師一階」


成為阿卡莎脈輪花精(Akasha Chakra Essences®)諮商師的天訓練,此花精含有完整之花朵、植物及顏色的光資訊。學習特別的療程技巧及脈輪符號,包含三天的「阿卡莎美容保養執業師」訓練。請洽詢Su Ki詳細資料。


分三區塊:09/4/24-26, 5/1-3 and 5/9-10


帶領人:Sun Ya


10 a.m. - 6 p.m., Sam Yun Sun Ya台北的地方, 48,000



帶領人: Sun Ya Fischer



    Sun Ya 是位靈性大師(Spiritual Master),藉著她與神性之母的結合,她可以看到您真實的光源。她的心中有一朵純潔的蓮花,這朵蓮花的光是永無止息的。你如果心裡準備好,Sun Ya 會帶您進入光的道路,得到明鏡與愛。她在德國有一個專屬的靈修中心。至目前為止,已有許多她訓練出來的脈輪花精諮商師服務於歐洲及亞洲各地。


    植物天界與天使世界已準備好,將老早在亞特蘭提斯遺失的植物星光資訊再度釋放出來,而且準備將各脈輪的磁波提高到讓世人可以再次體驗每個脈輪裡的屬神的光質。這些純淨資訊經由Sun Ya再回到地球上來,她從星光芽種子裡獲取花瓣的純淨光,然後將這些光放入49種脈輪花精中,這些資訊會幫助世人在自己的光界中成長。脈輪裡的阻塞處經由花精被轉換,脈輪以及相關的潛能都可以發揮出來。


此訓練是特別為諮商客戶並運用阿卡莎脈輪花精等產品給予療程的諮商師所設計,並在課程結束後可以銷售阿卡莎脈輪急救花精與阿卡莎美容產品等,因此請先以e-mail申請參加此訓練。會由帶領老師Sun Ya確認此訓練課程是否適合你,謝謝。



如您對此培訓課程有興趣,感覺受到召喚,請你於一週前報名,可發e-mail給Su Ki,簡單敘述您有無使用過任何種類的花精經驗,有無諮商經驗等,以及您的姓名、聯絡電話與e-mail,我將代轉信件或訊息給Sun Ya老師。e-mail:suki716@gmail.com或是 0968-055-855電話洽詢。



 


基本資訊


- 會有中文翻譯。


- 這些工作是沒有宗教界分的,所有宗教都歡迎。


- 上課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5566481



兩種走法(首次到訪者請稍早到附近找路):


1. 從敦化北路155巷進去,走到右邊"OK便利商店",自該店門延伸出去的巷子(即為66弄)直走到底右轉找到48


2. 面對長庚醫院的左手邊巷子(敦北199巷)進去右轉再左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