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aste! 光渡母親回返天家之後,深深的感受到凡事都是愛,凡事都是神的恩典與禮物Sun Ya老師說,我的面容多了些粉紅色彩、還有成熟......是的,感謝母親愛的禮物,整個過程我沒有恐懼,只有對生命深深的了解,還有滿滿的光愛......如今留下來的,是更多的力量、篤定與愛


4/16一起與Su Ki、天使、花仙子等神聖存有在光愛中相聚吧,慶祝每個人與生俱來的美與圓滿。感應到人們需要更多的光含有阿卡莎純粹顏色光能量與大師花精能量的8種阿卡莎身心靈油,49瓶阿卡莎脈輪花精 邀你來沐浴在神聖的光與愛中,在天使及聖靈等光的存有的懷抱裡,來一場身心靈Spa,並透過花精個別給與訊息,讓你在神愛的懷抱裡,展現內在的喜悅、愛、力量與潛能。



祝福你~每一天都活在深深的喜悅與光愛裡,迎接豐盛與合一!   Love, Su Ki



(無論你信仰神的哪一面向,都歡迎你來。「神是愛,凡事皆神,凡事皆愛。」)



------------------------------------------------------------------------------------------

    展現你的內在力量 - 擴展你內在的光
   「阿卡莎脈輪花精」與「天使」靜心之夜




時間:2008年4月16日(三)晚上7:30到晚上9:30(5-6月預告5/146/11)


地點:臺北市八德路二段263號3樓/心時代人文生活空間


           (向日葵書局樓上,中央日報斜對面)


費用:每人400元(歡迎攜伴參加,請事先報名,Email:suki716@gmail.com週一至週五請於下午四點後撥打0968-055-855 或發簡訊報名,謝謝!


*特別活動:1.透過每個人從1-49瓶花精中選瓶,Su Ki會個別閱讀給與訊息   


                     2.運用最新的八種阿卡莎身心靈油擇一讓參與者體驗身心靈Spa冥想。


帶領人:Su Ki (Alpha Chi顧問、阿卡莎脈輪花精與大師花精諮商師)



        植物天界與天使世界已準備好,將老早在亞特蘭提斯時代遺失的植物星光訊息再度釋放出來,而且準備將各脈輪的磁波提高到讓世人可以再次體驗每個脈輪裡的神性的光。這些純淨資訊經由德籍靈療師Sun Ya Fischer再度回到地球上來,她從星光芽種子裡獲取花瓣的純淨光,然後將這些光放入49種阿卡莎脈輪花精(Akasha Chakra Essences®)中。



         每一種阿卡莎脈輪花精裡都蘊含植物純淨的光之精華與圓滿生命能量,可以轉化所有負面的記憶與能量,撫平舊時創傷,讓脈輪再度如花苞綻放般敞開,讓潛藏已久的喜悅與力量得以發展,讓你的身心靈益發健康、美麗。


    諮商師將帶領來自印度聖火傳承的「愛的冥想」,引領你連結內在深處的愛的源頭,讓心之光流動擴張,將個人的愛、光、真相,與神性之愛的經驗連結,喚起並深化這種愛的感受。


    接下來,諮商師將為整個團體去連結天使能量,看當下是哪一位天使來到,然後引領整個團體去到天使聖殿,去與此位天使的神聖能量連結,接受天使的療癒光、愛及訊息。


 ‧    然後,挑選出一瓶最適合當下團體的阿卡莎脈輪花精或是阿卡莎身心靈油,讓您與花精裡所蘊含植物純淨的光之精華連結,進行冥想,協助你淨化氣場、釋放情緒,使內在的淤塞消融,連結純粹阿卡莎光能量,享受深深的寧靜、平安、喜悅、力量與聖愛充滿全身心靈。





(更多訊息請瀏覽 花精與天使阿卡莎脈輪花精阿卡莎紅色身心靈油 文章分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