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愛之光


齊瑞爾師父指導靈的耶誕及新年開示


        大多數人不知道愛是意義深遠的。我們都知道怎麼寫「愛」這個字,卻不知它其實是永不停止的波浪。


       當你真正愛一個人時,他不會做錯。當你看著那個人,並說他也不過是另一個道中人,他不過是想表達他的愛,那麼你的愛就是無限的。假如你的愛是無界限的,你將可以清楚知道,當你看著一個人時,你可以從他對你不好,或說些不好聽、殘酷的話中,看到他心中的痛苦,而你仍可以讓愛瀰漫。你會往他靈魂深處看,發現他曾受過傷害。在某時某地他曾受過傷害,並學到如何去傷人來防衛那個傷害。當你可以看到這點,並且不以憤怒來回應時,你會學到愛。我的朋友,當你學到愛,你會看到愛是無止境的,因為愛是無盡頭的。


        所以,有人對你說難聽的話時,就讓它過去。你千萬不要微笑著說:「喔,那是因為你受到傷害。」這樣會讓他更生氣。你在內心知道他受到傷害,然後讓事情到此為止。假如你內心知道這點,你不會用難聽的話回應他。當你用難聽的話反擊,而對方也用一樣難聽的話回你,你可以說:「這就是這個世界有問題的地方,沒有人找到愛,他們找到的只是戰火,而戰火會讓這個世界分裂,不會讓它轉變。我的朋友,不要失去愛,要願意去愛一切的一切,然後你會發現你可以讓你的世界有所不同。


       不管你的生命還剩下多久,愛是你永遠可以與之一起流動的意識狀態。


       你是愛之光的成品,你可以隨個人喜愛稱之為你的造物者,或上帝,或神,或其他名字,但最重要的,它是愛,一種通達一切萬有的無疆界的愛,你也是由它所組成的。所以,請你做出選擇。下次你對別人說出難聽的話時,記住那是你要關掉愛才能說的。有愛的時候是說不出難聽的話的。假如你不是來自愛,那你也不是來自造物者的力量,假如你不是來自造物者的力量,那麼,我的朋友,不要以世界上發生的事來責怪指導靈、天使和造物者。


       假如你是來自愛,這個世界將大大地不同。下次你要說些讓人不愉快的話時,想想心中是否有愛。有愛的人是說不出難聽的話的。你會問,齊瑞爾師父,那強硬的愛呢強硬的愛導致吼叫,吼叫導致擊打,擊打導致選擇其中一方,然後戰爭就發生了。現在,你要選擇在什麼地方停止強硬的愛你要在什麼地方開始在生命中發現愛


        在「我是什麼」的愛中,我是光,我是愛。我知道愛並且體驗愛,我要你跟我一起處在愛中,然後我們一起用愛把世界帶向愛,這是多麼令人興奮的事啊!




    親愛的朋友 


    以上是最近從壇香山光之教會www.kirael.com寄來的Kirael師父(一位從第七層次的光來到這裡的慈愛指導靈,將自身的光奉獻給地球層面來幫助人類療癒、進化,以及經驗「意識大蛻變」,Kirael透過Fred Sterling導靈)的耶誕及新年祝福,是Su Ki一位旅居美國的朋友愛淑所翻譯,深深的感謝齊瑞爾(Kirael)師父的愛的祝福,也感謝愛淑! 以下是她的分享~~~


    「我在閱讀此份訊息時覺得內心跟它有很大的共振所以連夜把它翻譯了。我的直覺是也許這篇文章可以發揮一些功用,單獨讀它很有啟示作用,應該可以引起更多人去看這本書《預知生命大蛻變》因而學得更多對愛和大蛻變的認識。我最近對non-violent communication有更多的連結,常常想到假如人與人,族群與族群,國與國間,大家都能在面對「壞人」時看到他們的創傷,同時願意選擇不讓自己的光熄滅,那麼內心和外在的和平才有希望。


    在此佳節獻上祝福~~也祝福更多人『大蛻變』順利愉快!」


ps.愛淑在美國夏威夷上過Kahu Fred Sterling 的工作坊,被他及整個團體散發的愛深深觸動,得知Kirael師父指導靈的書在台灣出版了,非常想推薦給大家,但後來得到訊息要她Be Happy,只要傳送快樂的能量給這本書即可!日後有機緣,愛淑會定期彙整Kirael師父指導靈每月的最新訊息給台灣讀者。



備註:預知生命大蛻變──由恐懼走向愛的靈魂進化旅程

原文書名:Kirael : The Great Shift


作者:弗瑞德.思特靈(Fred Sterling


生命潛能文化事業有限公司出版


(《預知生命大蛻變》精采文摘請見  由恐懼走向愛  &  真實.信任.熱情  兩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