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6(日)中午,歡迎來參與「靈性食糧博覽會」的共振與躍昇,Su Ki當天會與朋友設攤,提供49瓶阿卡莎脈輪花精、4種特殊花精,以及所有阿卡莎光保養品如:8種阿卡莎身心靈油(最新產品)、基底乳、3種洗髮沐浴精、風水淨化劑、3種天香花露、金黃甘露、身體乳、髮膠、髮臘等,是一系列針對身體與氣場的天然照顧,每種產品都與特別選定的阿卡莎脈輪花精純淨振動相關連,某些產品還含有阿卡莎大師花精能量。


    阿卡莎美容保養品皆是依天然高品質純有機的的成分而生產,依照德國Demeter最高有機認證的農業與栽培的生長方式。產品乃依自然與極為謹慎小心的過程而製造,不含化學添加劑、人工香味與色素。這些產品皆帶著愛,以手工來製造。除了深入照顧與滋養身體之外,每一種產品的本身都帶有特別的力量,皆能潔淨與活化我們身體的能量中心。妨礙脈輪自由流動的阻塞會透過阿卡莎脈輪花精能量的協助而被轉化,個別的顏色光之意識會被強化。


    落實的脈輪的工作是靈性發展的基礎。阿卡莎脈輪花精與阿卡莎美容保養產品將給予強而有力的支持,協助您走向完整之路。


    阿卡莎美容保養產品能於每日使用,為身體與能量場做深度的照護,淨化光體與活化細胞,讓您內外皆美;每一種都能作用在身體與光體中,也能配合冥想使用。其珍貴高品質成分及高能量與市售產品相較,算來相當便宜,使用這些產品愛護自己身心靈,也同時呵護了地球──大地之母。歡迎來現場試用選購,Su Ki將免費為您閱讀能量,選擇最適合您的花精與光保養品,並閱讀個人使用方法。另提供簡短靈性諮詢個案、花精個案、身體能量風水個案的體驗,費用100元。


    有興趣參與的朋友要在下午1:40前入場,倘若無法及時入場又想來逛攤位,請儘早事先聯絡Su Ki0968-055-8550958-824-868,以作其他安排,下午1:40 後至5:10 除了中場休息時間外,無法接聽電話。


 


共振與躍昇──靈 性 食 糧 博 覽 會


早春午后的三大心靈景點~~


1. 靈性食糧(課程、讀書會、用品)博覽會


(藉此可直接與課程教師交流諮詢,這是純屬這個族群樂於徜徉其間的園遊會)


2. 召喚走在靈性道徒上的伙伴齊聚共振躍昇


(邀請21Deeksha Giver現場給予神聖能量傳遞)


3. 知見分享──關於開悟、意識轉化的探索


(不同的靈修方法目標不一,你可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知見分享的內容與師資:


1. 賴鴻慶:從已知進入未知──意識轉化的過程


2. Sri Bhagavan(巴格梵)談開悟與宗教領袖在合一大學的奇遇


(並未流通於市面的影片)


3. 王仁玲:從唯識學談開悟與療癒


(1)「開悟」在佛經中的意涵


(2) 潛意識──上主與小我的模糊界線


(3) 神性──是「祕密」中的祕密


(4)「療癒」的必要與冒險


(5)「與神對話」與「奇蹟課程」談的是神性的二個面向


 


 *當日流程:    主持人:DJC





































1:151:40



陸續入場  每人可領一份現煮咖啡或茶品



1:402:00



影片欣賞:被遺忘的天使~2



2:002:05



正式開場,燭光揭幕



2:052:30



從已知進入未知──意識轉化的過程(賴鴻慶)



2:303:00



Sri Bhagavan談開悟與宗教領袖在合一大學的奇遇(影片)



3:003:20



中場休息



3:203:30



舞一下!舒展筋骨



3:303:55



影片欣賞:被遺忘的天使~7



3:554:55



從唯識學談開悟與療癒(王仁玲)



4:555:10



神聖能量傳遞,領受Deeksha



5:106:30



遊逛大觀園



 


時間: 民國97316日星期日下午


地點:台北市議會地下一樓禮堂及大廳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507號 捷運市府站2號出口


市政府大門右前方,與市府垂直方向,大門為半圓形建築


費用:$300 當日於入口處付現,請自備零鈔


*憑入場印記領取咖啡或茶品一份。中庭有8張浪漫咖啡桌!


*咖啡請勿帶進禮堂!現場有飲水機,請自備環保杯,開水可帶進禮堂。


 


其他事項:


1. 參展攤位最晚設攤至晚上900


2. 因應需求,現場有一攤位販賣小點心、魯豆干......供基本民生需求。


3. 所有攤位在115前都會佈置完成,陸續進場的觀眾可逛逛,拿取各攤位的文宣。


4. 所有觀眾在200510 除中場休息外,都將被邀請進禮堂內,不在大廳攤位區。


 


活動說明網頁:


2008 共振與躍昇──靈性食糧博覽會     http://soultw.com/ad/modules/article/view.article.php?11


 


報名網頁:


個人報名參加 2008 共振與躍昇─靈性食糧博覽會


http://soultw.com/ad/modules/eguide/event.php?eid=2   http://soultw.com/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