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莎橙光天堂油 Paradise OilOrange


 依蘭花也常被稱為「花中之花」。是一種高貴的芳香油,「橘光天堂油」香味帶甜,冷壓的植物油使保養的功效更加神奇。內含高貴的蘿梨果油、珍貴的天堂核桃油及大家喜愛的荷荷葩油/杏核油。


「橘光天堂油」含有阿卡莎臍輪急救花精的橘色光能量以及大師花精,與賽巴巴橘色的火相連結。


能量效用:


- 藉由解除舊有的關係,而給與智慧及知識足夠的空間。


- 享受生活樂趣,並寵愛自己。


- 拿出勇氣掌握自己的人生,並開創人生的新道路。


- 把改變當作是一陣清新的微風,接受它是人生的一個調劑。富有創造力。


- 橘色是行動、發展及實踐的力量。橘色火焰帶來深度的安全感,因而能享受生命之喜悅,同時信任自己的直覺。在各個層面上化解及放輕鬆,同時領悟人生如戲,找到自己,實現自我。


 建議用法:


-  在肚臍四周,距離約1.5公分處,以順時鐘方向(以圓形向右轉方向)活絡五行之力量。


-  塗抹在臍輪上(在肚臍下面大約一個手掌大小之處)後方的背及前方的肚子上,用雙手貼在上面約一分鐘,讓能量流動。


-  按摩雙耳以及耳朵前後,會帶來能量。


-  按摩頸椎,會使決定轉為行動。


-  其餘的按摩點:小腳趾、內側腳踝骨的下部、膝窩、鎖骨下方的肺點。


-  將雙手舉起放在臉部前面,吸入精油的純淨能量及香味。


特別需要能量的時候:


◎舒服乳液之泡澡或淋浴:將一湯匙的「中性調和」臉部及身體基底乳液及915滴的「橘光天堂油」混合,放入浴缸內。


◎促進新陳代謝之泡澡或淋浴:將一湯匙的「大地沐浴洗髮精」及915滴的「橘光天堂油」放入浴缸內,好好享受,放輕鬆。


◎更新之泡澡或淋浴:將一湯匙的「天堂沐浴洗髮精」及915滴的「橘光天堂油」放入浴缸內,好好享受更新的力量。


 


沖澡或泡澡完後,可以當作身體保養品使用,直接塗抹在微濕或乾燥的皮膚上,或是與「中性調和」臉部及身體基底乳液或「身體之光」乳液混合使用。


當作按摩精油使用。


◎此外,可以拿來保養頭髮及加強頭髮本身顏色,例如調節及保養太乾或太油的頭髮及頭皮。頭髮變得更加蓬鬆、更有彈性,甚至不需再使用潤絲精或護髮劑,這是沒有預期的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當作頭髮保養品使用,將712 滴精油放入稀釋瓶內,與阿卡莎洗髮精混合,順時鐘方向搖一搖,然後加入水。洗髮時,不要馬上沖水,讓洗髮精在頭上停留1-2分鐘,加強其效果。


此處所描述的光波、產品的療效及其他功效,是現今科學無法證實的。


© 2008 Akasha Chakra Essenecs®






Su Ki將所鍾愛的光能量產品與你們分享,祝福你們也能光愛喜悅中在每日生活中活出真實的自己!迎向黃金世紀!!


    衷心的祝福你,每一天都活在深深的愛與喜悅裡!


    Love, Joy, Bliss, Su Ki


Su Ki隨時備有整套阿卡莎脈輪花精、大師花精、特殊花精、天堂油與所有最新美容保養產品的試用品與新品,這些產品皆可迅速淨化 滋養你的脈輪與提振身心靈,Su Ki可免費為你閱讀能量,協助你挑選最適合你當下使用的產品,並為您閱讀適合您個人的使用方法


欲洽詢產品或是購買產品的朋友~ 請傳emailsuki716@gmail.com給Su Ki


台灣地區朋友可傳簡訊到Su Ki手機0958-824-868台灣朋友訂購產品可匯款到:004台灣銀行/帳號106-004-029037匯款後請再emailsuki716@gmail.com或手機通知您的帳號後五碼,謝謝! 台灣郵寄產品的郵資約為NT$50, 購買滿NT$5000以上免運費~


新加坡或其他地區朋友, 請傳簡訊到+65 9853 5836 或是撥打此電話或傳mail。


新加坡朋友歡迎到Lotus Heaven Center來親自體驗產品的能量!!


Su Ki 將竭誠為您服務     每個人的建議用法可能略有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