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多位Alpha Chi顧問的請求,靈性老師Sam Yun花費了許多心力將以下三種天然高品質的香進口到台灣來。這些都是純天然的香,完全不含化學成分,不含化學香精,不會對人體的健康有害。這些高品質的香可以用來淨化空間、淨化空氣,開啟神聖空間,開啟光門,或是祈禱與祝福,有助於冥想靜心,讓吵雜的頭腦安靜下來。



 


 


「維乃姬精神傳統系列」("Spirit of Vinaiki – traditional line"



這些高品質的香是在印度手工製造的,不含任何對健康有害的物質。碳粉與天然黏著劑混合後,滾在竹枝上,並浸入芳香油中。



德國雜誌“OekoTest”(生機消費檢驗)認定此為品質最優良的線香。


 


每根線香的燃燒時間約為三十到四十分鐘。



- 玫瑰(Rose



每包中有十個密封的小包,每小包中有十根香 = 整包有100 根香。



售價(Rose):


每小包170元,含10根香


(一包1,700元,含10小包共100根香)


 




「維乃姬精神阿育吠陀系列」("Spirit of Vinaiki – Ayurveda line"



依據印度古老的阿育吠陀傳統製成,使用草藥、木材、花朵、松香、根類、芳香樹皮,並用植物做成的黏著劑固定在竹枝上。     



製成的線香保證以純淨植物為基材,不含任何人造合成物,並具芳香療法之效果。



每根線香的燃燒時間約為三十到四十分鐘。


 




- 底斯山Kailash


以位於印度/西藏的聖山岡底斯山為名。氣味樸實,有助於淨化頭腦。成分有印度香、檸檬香茅、檀香、甘松、康乃馨等等。


 



- 沒藥 (Myrrh)


沒藥樹脂含有濃縮的大地能量,能鎮靜、根、平衡及強化。



每包中有十個密封的小包,每小包中有十根香 = 整包有100 根香。



售價(KailashMyrrh):


每小包210元,含10根香


(一包2,100元,含10小包共100根香)


 



若你想試用這些香,你可以以上述售價訂一小包,以email下單另加郵資,或直接購買一包(十小包);或在Su Ki所帶領的活動中購買


Email: suki716@gmail.com   ;   0968-055-8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