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天课程是阿卡莎脉轮花精的初阶顾问训练课程,在工作坊里将有许多花精的身心灵的疗愈练习与冥想,协助我们净化疗愈自身 (身体,心灵与脉轮能量等层级),以爱、简单且有趣的方式,来与自己的身体、感官再次相遇、触碰自身内在的灵魂。并且学会透过花精产品给出疗愈能量与技巧,能轻柔细致地支持、陪伴照顾身旁需要的人。


关于脉轮:


脉轮是沿着脊椎的七个灵性能量中心,脉轮与彩虹光的颜色相对应,光透过脉轮到达经络与身体的能量管道。脉轮一直影响着我们的整体健康与我们的思想,它们储存我们所经验与活过的一切,并且包含像爱、创造力、勇气、根本的信任、和平与活力等的潜能。


透过阿卡莎花精产品的协助,我们脉轮的潜能可以重新展现它们完全的力量。花精产品帮助我们打开迈向觉知之门,并释放限制我们的旧有思想结构与模式。


透过这个课程,学习运用花精产品于照顾疗愈自己与他人。妨碍脉轮自由流动的阻塞,会透过阿卡莎花精与天堂油的协助而被转化,光之意识会被强化。


课程内容:


  • 有关七个主要精微能量中心「脉轮」的知识,这是源自几千年前印度及西藏的古老智慧,脉轮储存我们多生多世的记忆。
  • 对阿卡莎花精产品(Akasha Chakra Essences)的介绍,自亚特兰提斯以来遗失的植物星光种子纯净讯息,再度透过Sun Ya Fischer(富桑雅)研创的这套花精带回地球。
  • 学习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运用及扩张内在能量中心、并发展脉轮的潜能。
  • 连结宇宙独特的彩虹创造循环,并透过引导式冥想进入七个彩虹色圣殿-消融内在淤塞并重获纯粹脉轮能量。
  • 连结阿卡莎花精产品中的能量,以开展内在潜能。
  • 用特别的脉轮符号点化,支持每个主要脉轮对光的接收。
  • 伙伴练习运用阿卡莎花精产品,给予并接受各个脉轮的疗程,如快乐脚、面膜SPA、脊椎与头部净化及发长测试等疗程。提升个人疗愈能力并培养能量敏感度。

·   在美之圣殿中认出自身之美。


·   特殊花精「神圣母亲」、「耶稣玫瑰」、「沐浴爱中」、「耶稣甘松」及「白光圣母」的能量面向与运用。


  • 「花的疗愈曼达拉」(以阿卡莎花精产品、花及火形成的的神圣能量圆圈)配合圣颂“Om Namah Shivaya”连结神性力量与个人神性本质。

 课程结束后,学员可得到以下数据:


     Akasha花精美容保养品的特性及运用上的详细档案。


     Akasha花精美容保养品的零售优惠条件。


     课程的顾问证书。


【课程带领人】


Su Ki王美智 简介


主持「莲花天堂光中心」,是「莲花精灵花精」创办人,至喜的精灵皇后,圣火传承灵性老师,她带给地球与人们的礼物是快乐,透过幸福与喜悦来疗愈,帮助人们与地球去经验宇宙的喜悦与神爱的合一。


走在灵性道路上近二十年,也是INSHA疗愈师、莲花疗愈师、阿卡莎花精与大师花精谘商师。运用INSHA宝瓶世纪新疗法、阿卡莎花精、莲花精灵花精、能量风水、前世回溯、天使圣灵能量、水晶等,提供各种灵性谘商个案、课程,助人释放旧有业力与捆绑,再度忆起神性本质、光与生命任务,活出原初的爱、喜悦、力量、健康、自由、丰盛,与自己与神合一!


日期:24-26/8/2012  9:30am-5:30pm


费用:S$780(首场优惠价,日后将是$880。台灣學費也會調漲。结业同学拥有可继续进修七天进阶顾问训练资格)


Venue:Lotus Heaven Center (63 Kampong Bahru Road #03-01 Singapore 169369)

Su Ki's Cell Phone: +65 9853 5836
E-mail:suki716@gmail.com

课程中供应茶水点心,请学员准备三条小毛巾、纸笔,欢迎自备环保水、保暖披巾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