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神阿格尼分享關於"耳鳴與聽力受損及背後的問題"!!
(感謝 Mayah Lian翻譯 ♥)
=========================
哈囉,親愛的朋友!
卡洛卡請我再談談關於耳鳴與聽力受損的問題,以及隱藏在其背後的種種。

當我們的世界變得太嘈雜,嘈雜到連我們自己內在的聲音都聽不到時,身體會來幫助我們對抗外在的聲音。突然間在我們內在發生些什麼,讓它大過於外在所發生的事。

這是真實在運作的機制。
靈魂在說話。
她說,內在的聲音必須放大,讓我可以找到我自己的生命,而不是你的。

去聆聽那些微弱的聲音,而不再躲藏於嘈雜背後。
走向你的愛,你的源頭,你的任務。
這個流讓你從壓力中釋放,不再評斷你的每一天。
若逆著自己的流,是在抗拒內在的聲音,而不讓身體回到平衡。
當我轉向自己,給予自己空間,不讓自己過度被日常生活嘈雜占據,
內在的聲音變大後,耳鳴就會變輕,我再次聽見自己。

而當我開始聆聽自己,我也能聆聽他人,
我聽見,別人的靈魂在對我說什麼。
於是而能放手,讓別人找到他們自己的道路。
同時幫助他們,讓來自心的聲音更響亮。
那時我便不再需要耳鳴,也不再需要聽損,
同時也能讓內在與外在的世界發光並成真。
開心地玩吧!

from Agni Eickermann阿格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qecb7dCvq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