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4-25兩天「彩虹人生」脈輪訓練圓滿結束了!Jay!


那天騎車回家時心情非常雀躍,一邊騎車一邊呼喊著:「Babaji Jay! Sai Baba Jay! Jesus Jay! Agni Jay! Shiva Mara Arani Jay! Divine Mother Jay! Angel Jay! ……」沿途一小時還唱誦著數首我熟悉的拜讚歌,歡樂啊!慶祝!滿滿的光與深深的喜悅在我身上漾開來~~


感謝靈性導師們允許我帶領彩虹人生工作坊,給予支持與引導,還有神聖之母Divine Mother的全程陪伴與護持,花仙子以及大天使們的協助,靈性老師Sam Yun & Sun Ya的教導、幫助與深深的愛……事實上,早在工作坊前幾日我就連結上神聖之母,原來是學員們共同的生命課題與神聖之母有關,因此神聖之母幾乎全程的冥想都來護持,給予愛的滋養、療癒禮物。感恩神聖之母!


也感謝Dana擔任helper支持,讓我無後顧之憂的帶領工作坊。


學員們也都很敞開、真實、信任,跟隨著我的引導(而我跟隨神性指引),在阿卡莎脈輪花精的支持下冥想進入七個彩虹純色的神殿,讓內在的淤塞消融,讓純粹的阿卡莎能量滋養所有的身體、心與靈魂,同時我也運用特殊脈輪符號來支持她們七個脈輪對光的接收。


另外,每一個脈輪我都為整個團體選出最適合當下的阿卡莎脈輪花精,來做七個脈輪的冥想,再次的協助整體身心靈的能量充電、釋放情緒與淨化氣場,將舊有的包袱卸下,讓內在潛能與力量得以開展。


看著她們一個脈輪一個脈輪如花般的開展,一瓶花精一瓶花精的進展著,在一旁引導且觀看著的我看了十分感動。


還有,她們在夥伴練習中,懷著愛去運用個別花精給與並接受各個脈輪的療程,也是很美很美的畫面--施與者是那樣全然的給與,而接受者是全然的放鬆與信任。


就如同一位學員所分享的,本來她易過度涉入接受者的能量場與情緒感受,從中她學到了,在給予時要成為客觀的觀看者,關心、感應覺察對方的感受,但不涉入、不泅泳進入對方的痛苦中,跟著對方一起痛……



看著她們每一個人的七個脈輪都如花朵般的綻放開來,輕盈、喜悅、充滿光與愛,我深深的感謝阿卡莎花精與神愛……就如同兩年前我剛上完彩虹人生課程一般,深深的洗滌、釋放、療癒,甚至處理了一些早年與前世的創傷課題。


最後我以阿卡莎脈輪花精、鮮花及火形成的「花的療癒曼達拉」神聖能量圈,配合聖頌”Om Namah Shivaya”邀請學員進入,幫助她們將兩天的所學整合且再次調和能量,好將這股心的能量能夠帶入生活中化為實際行動,並在生活中發展她們各個脈輪的潛能(照片中即是曼達拉的一隅)。


Om Namah Shivaya!! 讓神的意旨發生~~


滿滿的光與愛充滿!!!  Su 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