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神Agni標籤(Agni Sticker

 

喜歡Agni聖火能量的朋友,有個好消息與你分享,Su Ki引進了所喜愛的Agni Sign標籤,可以把太陽之子Agni的金光聖火能量,帶到你的空間、你的身旁,不僅提振能量,同時提醒你,你內在有著愛的火焰、和平的金色陽光……幫助你與Agni連結。

 

這燙金且防水的標籤(撕除背面紙張後),可依個人喜好貼在門上、牆上、側邊車窗上(中大尺寸),或是筆記本、電腦、錢包等物品(中小尺寸)。這標籤是來自被授權製作的美國光中心。

 

關於Agni靈性上師

 

他原是一位德國順勢療法醫師,Agni的梵文意義是火神,他是純粹神聖意識在地球上的轉世(Avatar),約二十年前由三位上師賽巴巴Sai Baba、巴巴吉Babaji與耶穌親自啟蒙和教導,

 

Agni 整合創建了聖火傳承(Holy Tradition of Agni; 又稱Tradition of Holy Fire),培育靈性老師及發展光中心(Light Center),二十年間全球各地已有超過一百個靈性老師去到他們的力量之地power place去設立光中心。Su Ki也將是其中一位。

 

聖火傳承系統協助人們在日常生活中運用一些靈性工具,發揮潛能與完成此生的使命。

 

Agni阿格尼說:「如果今日你決定活著,昨日就不再具有任何意義!」 

 

這是Agni上師在「浴光之路」課程中給出的重要訊息之一。火神再次來到人間,就是要來協助人們消融所有我們道路上的阻礙。經常在心中與Agni連結,他神聖的火(光)會充滿你心,充滿你整個存在,助你消融阻礙,與神愛再次深深連繫,將你自身的天堂帶到人間。OmAgni, Jay!!

 

Agni標籤尺寸有五種:

 

XL12 cm  NT$550

 

   L  9cm  NT$400

 

  M6.5cm  NT$300

 

   S3.5cm  NT$200

 

XS:   2cm  NT$120

 

欲購請洽Su Ki 0958824868email: suki716@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