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4.(六)浴光之路體驗會~台北

 

    這體驗會運用六天「浴光之路」訓練中的教導、冥想、練習。你將經驗浴光之路運用自身的光的簡單有趣卻極有力量的冥想練習, 這會協助你釋放日常生活中舊的壓力 緊繃 與綑綁, 並為你的身心靈健康補充正向能量,且獲得在日常生活中活出你潛能的珍貴動力,同時喚醒你內在的治療師本質,會見浴光之路的靈性協助者與大天使……釐清「浴光之路」是否屬於你的道路。歡迎參加!

♥浴光之路工作坊 簡介

   由靈性導師Agni所創建的「浴光之路」The Path into Light® 將點燃你內在的愛與火,高度轉化力將消融你舊的陰影、思慮、模式……引領你全然的活在此時此刻,有能力自助、助人,且一步步活出完整真實的自己。這是Agni為此世代所創建的六天密集靈性訓練,提供給想要開展內在潛能,找回原初力量,與生命之流合一,與自己合一實現生命任務 活出喜悅 豐盛 愛的人們~~

 

                                       阿格尼,浴光之路創始人談"浴光之路"

六天的浴光之路課程連結你的天堂、你的脈輪、你的能量體,

學習運用你的光與愛,好讓你、你的家人與你的社群擁有快樂人生……

只要你持續冥想與祈禱,日復一日地,你就不需要上任何課。

而當你需要幫助與指引, 並且加快速度時,

在世界各大洲你都可以找到靈性老師提供浴光之路。

今年起 天堂比過去更加敞開 讓你輕易認出,

我們有許多機會連結所有存有、所有天使、神的化身、

連結自身的天堂 以及 靈魂的兄弟姊妹們,那會是個光與愛的饗宴。

期待未來吧,不要害怕,繼續冥想與祈禱,你會好好的。

 

阿格尼介紹浴光: 影片連結

 

浴光之路 學員分享

浴光之路最大的收穫,是時時刻刻回到我的心;每一天,都感覺到許多能量在體內運作,生命的變化更迅速了,周圍有許多的幫助湧向我。上完浴光之路,我願意開始相信自己了,觀看生命的視野更開闊細膩了,我依循著自己的步調,不疾不徐地,每一步,都和真實的自己愈靠愈近。S.T. Taipei 98.9.16 

在「浴光之路」短短6天的旅程中,感覺一直包覆在自己身上的沉重包袱、執著,和許多負面能量,一層一層的被褪去,在光之中轉化!(Triya )

帶領人Su Ki 美智 (聖火傳承靈性老師、Alpha Chi顧問蓮花精靈花精創辦人Shiva Shakti Lotus Healer, INSHA療癒師、阿卡莎花精與大師花精諮商師, 在新加坡主持"蓮花天堂光中心")

時間:2014年1月4日(六)7:30-9:30pm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82號8樓之6 (松山路口,永春捷運站4號出口, 往松山路走, 過松山路立刻右轉第一個管理室即是)

費用:NT$700 

浴光之路官網:http://www.path-into-light.info/doc/welcome.html


♥ 下次"浴光之路"在台北, 日期: 2014.2.22-23(周六日)2.27-3.2.(周四~日)滿四人開課,也有平日班,歡迎洽詢^^上課日期可溝通協調^^

其他資訊

‧請提前以mail或簡訊、電話報名,Su Ki將回訊確認您是否報名成功, 謝謝! Su Ki手機0958824868;  Email: suki716@gmail.com

arrow
arrow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