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 Ki 靈性成長路(二)


「彩虹人生」課程結束後我持續使用阿卡莎脈輪花精,


感覺她的能量直接在身心靈的所有層面、氣場、光體工作,


非常有力量且有著深深的愛與許多高頻的訊息,


不用從頭腦著手的能量工作,


對於我這個有著大頭腦的人來說非常直接有效且有力量,


每一天,她都深深的支持著我的釋放、清理淨化、轉變與靈性進展。


 


接著,我受到召喚,


20074月去接受「阿卡莎脈輪花精諮商師課程」培訓,


深度的使用49瓶花精,頭一次直接經驗到不用頭腦學習,


直接連結能量源頭下載所有相關的光訊息與知識,以及助人的技巧;


在使用49瓶花精與學習阿卡莎內觀(Akasha innerview)過程中,


更深入的淨化、蛻變再次發生在我身上。


同年接續上「阿卡莎大師花精諮商師課程」培訓,


深度使用21瓶大師花精與相關助人知識與技巧,


再次的淨化、療癒、提升,


還有六天「浴光之路」(The Path into Light) 課程的洗滌與教導,


期間也曾因個人進展的需要而接受老師的數種能量個案。


 


先前也沒想到我會接受「浴光之路」的進階課程


──Alpha Chi 顧問訓練(Alpha Chi Consultant Training)


因為20來萬可不是小數目呵,


但在體驗會中,老師引導我們去與每一位上師連結,


詢問是否該上此課程,每一位上師給予我的答案都是肯定的,


而且所體驗的身體能量風水是如此powerful……觸動著我,


因而展開了我此生最重要的課程:


20083月至8月為期半年的17Alpha Chi顧問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