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2007/11/23是上師賽巴巴Sai Baba的82歲生日。Jay!!


的靈性老師Sam Yun邀請你和你的朋友當晚來唱拜讚歌、冥想、祈禱並參加賽巴巴火典。
 


地點:他們在台北的家,長庚醫院後面有意願參加者請留言,我再通知地址。

 


費用:免費。歡迎自由捐獻。

 


時間:晚上7:30-8:30. 請於7:30以前到達。7:30以後老師會鎖上大以免遲到者的干擾。

Love, Sam Yun and Sun Ya




這是賽巴巴在祂1997/11/23生日的談話:

 


我來到這個大廳一路上,有許多信徒對我祝賀:生日快樂!他們應該對那些不快樂的人們祝賀才是!我不需要你們的生日祝賀,因為神性是恆久處於極樂中的。

 


神性是永恆至喜的,並傳遞至樂給他人是最高智慧的化身超越了相反(於喜樂、智慧)的面向如宇宙般寬廣、有如雲般的質地、有完美的特質。

 


如同閃電照亮雲的心一般,智慧應該照亮你的心。這樣的智慧會將你的神性顯露出來。

 


愛的化身啊!你們都不辭花費及操勞地來到這裡,就竭盡全力地去了解原則的靈性基礎吧。當你將視為本性」(又譯:本我,真我,將會免於所有痛苦──找上門的麻煩,將會如山中雪般自然融化,它們如雲般來去不定,你為何要為其所苦?當你了自性,你將不需苦惱於任何事。

 


師尊不因慶生會而樂,然而既然你們都因此而來,我就盡義務滿足你們。我沒有任何想要,我所做的任何事都為了你們。認知到這個事實吧我不會不喜歡任何人,也沒有任何人不喜歡我。萬有都屬於我,我也屬於萬有。我的恩典是願萬有快樂。所有人都該依歸於正道。所有人都該體現他們的靈性本質,並經驗靈性至喜。在你們體認到靈性的合一前,你們必須進行一些如唱拜讚歌、複誦神之名、祈禱等靈性修持。

 


盡可能地將你與任何人的交往牽連降到最低誠心的靈性追尋者應該特別留意避開損友。他們應去創造一個有益於他們的靈性進展及內在平靜的環境。這是師尊唯一想要的。來到百善地尼勒巖(譯注:賽巴巴的靈性聖殿所在),你們都該成為模範的信徒。賽巴巴的學生及信徒,要讓外面的人不自覺地感受到他們舉止上的典範性,這樣的感受比滿足我對你們更有益。

 


我並不垂涎於這慶生會及華麗的置本身,這樣的虛飾對任何人都是無益的。用一種務實的態度來面對你的靈性生命吧

 


在這吉日,懷著你內在的聖念,你必須走進世間,散播這神聖的感覺給周圍的人。不要只將這感覺留給自己,或只是在這裡才有這種感覺。走到哪裡,散播到哪裡。

 


(賽巴巴的神性演說,1997/1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