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自《預知生命大蛻變》生命潛能出版


關於齊瑞爾師父指導靈


        齊瑞爾是一位從第七層次的光來到這裡的慈愛指導靈,並將自身的光奉獻給這個地球層面以幫助人類療癒、進化,以及經驗他所稱的「意識大蛻變」。齊瑞爾師父指導靈是藉由弗瑞德˙思特靈牧師的通靈來展現,他被稱作天使之王(King of Angels)以及生命旅途的守護者(Guardian of the Journey)。


        不久之前,巨大的能量已經散布於整個地球層面,並從人們尚未準備好接觸的源頭為人類世界帶來訊息。在1970年代,珍˙羅勃茲(Jane Roberts)引進稱作賽斯(Seth)之非實體的卓越存在。而在今日,有許多偉大且慈愛的能量藉由通靈來幫助大地之母以及她的居民:


        克里昂(Kryon)由李˙卡羅(Lee Carroll)傳遞訊息。


        群族(the Group)由史帝夫˙羅哲(Steve Rother)傳遞訊息。


        亞伯拉罕(Abraham)由以斯帖˙希克斯(Esther Hicks)傳遞訊息。


        蓋亞(Gaia)由珮珀爾˙路易斯(Pepper Lewis)傳遞訊息。


        大天使米迦勒(Archangel Michael)由蓉娜˙何曼(Ronna Herman)傳遞訊息。


        在1980年代晚期,一股令人興奮的嶄新能量為另一代的光之工作者所知,他自稱是齊瑞爾,而弗瑞德˙思特靈牧師很榮幸地擔任他的靈媒。我們將這個體以男性的「他」稱呼,只是因為他是藉由思特靈牧師來進行溝通的,然而齊瑞爾清楚表示他的能量模組並非男性或是女性,而是來自相異次元的光之能量模組。


        齊瑞爾來這裡是負有空前重要的使命。他出現在歷史的此刻,是為了實現一項世代相傳的古代預言,關於從大約二十萬年前就開始的一項進化的循環。這麼多偉大的能量同時處在這裡絕非巧合,因為此時是非凡的改變與成長的時刻。


        齊瑞爾師父議員(Council Master Kirael),這是他過去的稱呼,是來這裡引領大地之母與她的居民,踏入在進化方面有著全面改變的新世代,而這就是他所稱的「意識大蛻變」。歷史上的這個時期已被古老的馬雅人、美洲原住民、埃及人及聖經曆法預言,也被諾斯特拉達穆斯(Nostradamus)及許多現代靈媒稱作「末世」、「零點」、「無時之時」及其他聽來可怕的名稱。那都生動地描繪出末日決戰或是揚昇(Ascension)、出神狂喜(Rapture)或是啟示錄的影像。


        然而,齊瑞爾一直持續地主張大蛻變並不是黑暗與悲慘的,那是一段極大的喜樂與慶祝的時刻,大地之母在其中重新平衡自己,並為集體進入新次元的進化運動作準備。


        齊瑞爾師父指導靈最為重要的使命,即是人類世界的療癒。他已經將世界和平、和諧與人類的開悟,設為他的主要目標。他已藉由書本、錄音、電台、電視、網際網路廣播,還有文字與語音資料豐富的網站,來提供針對這場轉變的實際強力工具。


 


※書名:預知生命大蛻變──由恐懼走向愛的靈魂進化旅程


※原文書名:Kirael : The Great Shift


※作者:弗瑞德˙思特靈(Fred Sterling


※出版社:生命潛能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本書其他精采文摘請見  由恐懼走向愛  &  真實.信任.熱情  兩篇文章)


 


內 容 介 紹


        藉由弗瑞德˙思特靈牧師的通靈,一位從第七層次的光來到這裡的慈愛指導靈齊瑞爾,將自身的光奉獻給地球層面來幫助人類療癒、進化,以及經驗「意識大蛻變」。即將到來的大蛻變將會轉變地球上所有人的生存方式,那會是極大的喜樂與慶祝的時刻,大地之母在其中重新平衡自己,並為人類集體進入第四次元的進化作準備。齊瑞爾所提供的洞見能啟迪人心,重新燃起愛與希望。


        閱讀這本書,你會進入一段成長與意識拓展的刺激旅程。


        高靈齊瑞爾師父透過弗瑞德˙思特靈牧師給出訊息,鼓勵人們在任何關係中,應致力追求真實、信任與熱情。這本書有著要給所有人的禮物,論及親密關係、事業、投資到養育兒女等主題,並涵括了靈魂的進化、基督意識的喚醒等重要議題,提供了人類意識蛻變及揚昇需知的訊息,靜心再度被強調它的重要性。


       你內在關於成長與蛻變的諸多疑惑,齊瑞爾師父皆在每一章中透過問答型式提供解答,是靜心靈修人士必讀的重要訊息,對一般人而言也可以解答生活中的疑惑,幫助人們從恐懼走向愛與光明。


       有生命旅途的守護者天使之王之稱的齊瑞爾師父指導靈,帶來了許多人類失落的列木里雅與亞特蘭提斯古文明訊息,並引領我們了解外星人對地球的影響力。我們的大地之母在進行行星層級的轉變,也逐漸完全進入光子帶能量的籠罩中,即將經歷黑暗三日的大蛻變,齊瑞爾稱這改變一生的經驗為「由恐懼走向愛的旅程」。從第三次元邁向四次元的大蛻變已在進行,提升你的頻率,並有意識地參與其中吧!



 


關 於 作 者


       弗瑞德˙思特靈(Fred Sterling


       他是一位資深的靈媒、牧者以及信使,是一位往返於人類的第三次元世界以及靈的無限領域之間,具有美洲原住民根源的薩滿。他以書籍、文章或錄音個案來傳達師父指導靈齊瑞爾的慈愛之光與智慧。身為非傳統的靈性教會「檀香山光之教會」的創始人與資深牧師,他以自身的愛與光照亮當地集會,並藉由網際網路照亮光之工作者們的國際社群。


        他和齊瑞爾師父一起著作的書籍有:《齊瑞爾:有意識的創造十項原則》(Kirael : the Ten Principles of Consciously Creating)、《通往未見的本我》(Guide to the Unseen Self)、《齊瑞爾:創世基質》(Kirael: The Genesis Matrix)等書,經常在電台、網路及電視節目中分享自身智慧及齊瑞爾的訊息。每週的網路廣播節目「跟弗瑞德˙思特靈一起大蛻變」,從世界各地邀來許多頂尖的靈性人士及治療者,以愛來使我們醒悟到意識的大蛻變。思特靈牧師可算是一位具有天賦、願意奉獻的治療者,幫助世界各地的尋求者發掘自身且進入愛的療癒道路。


       工作坊及網路廣播節目等相關訊息請上網:www.kira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