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4日,Agni上師將在台北授課並給與個人祈福加持,



Agni Eickermann上師原是一位德國順勢療法醫師,他是純粹神聖意識在地球上的轉世 (Avatar)Agni梵文意義是火神約二十年前由三位上師賽巴巴Sai Baba、巴巴吉Babaji與耶穌親自啟蒙和教導,


整合創建聖火傳承(Holy Tradition of Agni; 又稱Tradition of Holy Fire),培育靈性老師及發展光的中心。

聖火傳承系協助人們在日常生活中運用一些靈性工具,發揮潛能與完成此生的使命。此系統在歐美發展多年2003年由兩位靈性老師Sam Yun WolfersdorfSun Ya Fischer夫婦帶入台灣,在美麗的台東成立光的中心


Agni上師通常只在歐美授課,如錯過此次機會,也許要等到數年後,Agni上師才有再度到亞洲授課的機會。


我詢問過Sam Yun,有無Agni的網站,Sam Yun老師回答:Agni沒有個人網站,他要人們親自透過心去經驗與體會,而非透過閱讀。」


你可以在心中呼請Agni,邀請他來到你心中,他可超越時空的限制,來到每個呼請他的人身旁給與支持、療癒與指引,或是看著他的照片與他連結……


Agni: "If today you decide to live, yesterday has no meaning any more."


阿格尼:「如果今日你決定活著,昨日就不再具有任何意義!」 


這是Agni上師在「浴光之路」課程中給出的重要訊息之一。有一段時間我與Agni連結甚深,騎車時經常在心中浮現AgniAgniAgni……每次與之連結,他神聖的火(光)即充滿我心,充滿我整個存在,助我消融阻礙,與神愛再次深深連繫。Agni, Jay!!


以下是來自靈性Sam Yun的訊息翻譯,邀請你閱讀並聆聽內在指引如果你的心、靈魂召喚你親自體驗火神Agni的神聖能量和教導,請以英文電子郵件向Sam Yun報名(可提及是透過Su Ki 的部落格得知此項課程訊息),Sam Yun的電子信箱:samyun@lotus-shakti-center.com,恭喜你把握此次良機!呵呵~~我是第一個報名的!


如你想要報名但無法直接讀寫英文,可寫中文郵件給Su Ki附上姓名、聯絡電話、email,我很樂意協助你報名、代轉資料給Sam Yun。Su Ki 的Email:suki716@gmail.com ; 電話0968-055-855


Su Ki(靈性老師、Alpha Chi顧問、阿卡莎脈輪花精及大師花精諮商師、浴光之路及彩虹人生帶領人)


----------------------------------------------------------------------- 



火神Agni來到台北!


Agni – The Lord of Fire – comes to Taipei!



200824日,7-10 p.m.Agni 將會授課,內容為:


「找到自己存在的使命


我為何在此?


是什麼引發我這次的投胎轉世?


我如何重得我所帶來的特質?」


這個主題是Agni特別為台北的這個班級所選的。


un Ya和我過去多年在德國、法國、美國經歷多次Agni的課程,每一刻都是最高智慧及恩典,並充滿無限的愛、力量、與喜悅。


在課程結束後,10-10:30 p.m. Agni會給與達瞻(Darshan


「達瞻(Darshan)」的意思是「與靈性大師的相遇」。每一個想要接受達瞻的學員,Agni會個別給與。它是純然的恩典。在注視Agni的眼睛的當下,你會與你自己超越時空的神性存有相遇。藏密行者稱Agni為”來自東北的火神”」。


現在你有這個稀有的機會,直接經驗到祂的智慧、愛及力量。


這個課程及達瞻將是Agni2008年在台灣的唯一行程。


至今為止沒有安排他次Agni來訪台灣的計畫。


 


費用:10,000


地點:台北,確定地點待2008年初宣佈。


報名方式:我們會以電子郵件傳送申請書給你。


無論你信仰神的哪一面向,都歡迎你來。Agni是永恆的聖愛。祂教導:「神是愛,凡事皆神,凡事皆愛。」


 


Love, Sam Yun


* 聖蓮顧問公司


* 電子信箱samyun@lotus-shakti-cent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