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種阿卡莎脈輪花精、21種大師花精、5種特殊花精、阿卡莎光保養品等






「生命潛能出版社」30餘種身心靈好書與正在享受閱讀的美麗天使Lea


 


96/12/23龍潭身心靈樂活展紀實


感恩天使們的大力協助~~~因為一些緣故,Su Ki 的攤位在活動前兩天由一個轉為兩個,決定將「阿卡莎脈輪花精」與「生命潛能出版社」身心靈好書分別各設立一個攤位,因為除了光能量花精系列產品可助人快速轉化揚昇,好書也是重要媒介與助援。


決定之後,心裡想,兩個攤位我與老公兩人如何忙得過來?再加上他對「生命潛能」的書不熟悉……在心裡暗暗祈請天使安排合適的人選可以前來幫忙……


那幾天,我一個人準備所有展覽必需品:花、花瓶、花精、布、海報、書單、布置用品等等,忙得不可開交,直到前一天下午,接到Lea的電話,她要搭乘我們的便車南下參觀展覽,同時她願意幫忙顧攤位等……神哪!天使哪!感恩你的玄妙安排!感謝Lea!


前一晚,我睡不到幾個小時,96/12/23一早七點半從台北出發前往龍潭婦幼館,在車內使用花精支持自己,深度的小睡了一小時,終於在幾番問路之後找到了龍潭婦幼館。


滿滿一車子的書、花精、展覽用品卸下車之後,Su Ki 要想辦法將這些物品運上二樓,一開口即順利的向一位能量良善的帥哥借到了推車,在他鋪好桌巾,先將自家公司的物品從推車卸下時,「風潮音樂」的字樣向我顯現,我不禁笑開懷,原來是好朋友「風潮」阿,我向他說我代表「生命潛能」來參展,他一聽就說:「喔~~~請用!請儘量使用。」呵呵~~~楊聰大哥,感恩你們ㄛ~~~


感恩天使Lea將「生命潛能」的攤位布置得又快又好,感恩老公幫忙淨化攤位與貼海報,我只要布置「阿卡莎脈輪花精」攤位即可,然後為整個展場做能量風水,也為自己的攤位做能量風水,忙到近11點,我才坐下來為自己做身體能量風水,淨化整個氣場、平衡脈輪並補充生命能量……


很神奇的,幫自己做完身體能量風水之後,短短時間我即再次深感平衡與能量充滿。睜開眼睛沒多久,一位身著主辦單位「靈氣人生」背心的男士來到攤位前,想要體驗「阿卡莎脈輪花精」。我為他選了No.8太陽花Gerbera (臍輪)花精,此瓶花精有助於:


· 給與我們活出健康情緒體的自由


· 培養敏感性,不受情緒阻礙,能覺知外在世界脈動


· 化解自己與他人相處時的情緒束縛


這位先生說:「沒錯,他最近正在經歷臍輪的力量課題。」


經過引導與使用太陽花花精在他的能量場上工作,還有噴花精在他手上要他放在我所讀到的身體部位,短短十餘分(不確知時間長短),他的能量場整個被梳理、肩膀與身心都舒緩下來,引導他回到當下。臉部整個柔和下來的他,分享他真的收穫很多、經歷很多,整個右半邊的身體還有臍輪、心輪、太陽神經叢、眉心輪等等,都受到很大的支持與滋養。最後他說:「他是靈氣師父,方才使用能量測試棒,詢問哪一個攤位可以協助他,結果測試棒指向這裡……」呵呵,感恩花精、花仙子還有靈性導師的護持,尤其我全程都連結上師賽巴巴的能量來護持在開放空間進行的體驗者。


經過第一個簡短個案體驗之後,許多人都被這份能量工作所吸引,紛紛上前來詢問,第二位體驗者也是「靈氣人生」的要角,我為她選了No.31 酪梨Avocado(喉輪)花精:


· 喉輪是光與物質連結的介面點,酪梨是轉化花精


· 協助我們將洞察力具體化,為每一個知見找出架構


· 將光的真相帶入物質世界的實相中流動



由於她的敞開與時機成熟,整個體驗雖簡短(20餘分30餘分吧)卻完整,猶如一個迷你個案,因為中途有個能量的突破點來到,在上師賽巴巴的指引下,我開始左手高舉接引神性之母Divine Mother的能量來護持她,右手依然手持酪梨花精瓶在她的氣場工作,同時吟唱「Om Namah Shivaya」拜讚歌來支持整個轉化過程,當時神聖能量與光愛充滿我整個人,後來她也自主的跟隨我唱誦「Om Namah Shivaya」(意思是我向神頂禮,按照神的旨意),進行巨大的能量清理與轉換。


體驗結束後,十分感動與歡喜能量進行巨大蛻變的她,請我為她選瓶,讓她可以帶花精回家去使用,繼續支持她的整合之路,依然是No.31 酪梨花精,幫她閱讀完花精的使用方法與冥想的肯定語後,她神采飛揚的開心離去。


當時在旁邊顧攤位的Lea後來告訴我,本來她以為是誰在播放CD,後來才知道是我在吟唱,當下她也感覺到那份神愛與動人的能量……我笑著說,我也覺得當下唱得非常好聽且充滿光愛,彷彿有股能源從內在不斷湧現,比用了麥克風更有力量與穿透力,想來是賽巴巴與神聖之母的引領,還有酪梨花精(喉輪)能量的運作,當時有如神愛透過我吟誦……滿滿的光愛充滿我、滿滿的力量在歌聲裡,彷彿不是我又是我。感謝神性之母與賽巴巴!


接著又有多位朋友來到攤位排隊想要體驗花精,使得午飯時間延後,期間有兩位朋友想體驗花精,但輪到她們時,我需要為下午230330的「阿卡莎脈輪花精與身體能量風水」戶外場地做能量風水與準備,而她們又有時間上的考量……呵,歹勢!兩位美女,隨順因緣囉!相信我們一定會再度相聚,在光與愛裡。


在戶外帶領靜心團體時,為來到現場的七仙女團體所選的花精是No.7海底輪急救花精Rescue Root Chakra


· 紅色的純淨顏色振動


· 創痛、驚嚇、欠缺與大地的連結


· 無法根植於地或欠缺執行力時都適用


當時有人在旁大聲講電話,也有人在旁觀看,示意他們離開,給與團體一個安全、無干擾的能量空間後,我依然在能量上帶領團體前往純粹紅色光的聖殿,這是第一次在戶外有干擾的情形下帶領此類靜心,非常特別也很好的經驗。感謝靈性老師Sam Yun & Sun Ya的指導,除了先前為場地所做的能量風水與色彩風水,我全程連結上師賽巴巴的能量來護持整個團體,因而在夾雜人聲、風聲、車聲的戶外場地,每個人也都能夠跟隨我的引領連結內在的愛與神愛,進入聖殿接受療癒洗禮。之後,我為每個人閱讀哪一個脈輪在當下最需要支持,一一運用能量風水符號在每個人的脈輪上工作,讓舊有包袱被釋放及消融,身體的氣獲得補充,脈輪能量得以平衡與開展。短短一小時的體驗,每個人都感受到很深的放鬆、療癒與能量補充,感謝賽巴巴的聖愛護持!感謝所有靈性導師、神性之母與天使、精靈等神聖存有。


由於體驗會非常圓滿成功,接下來又是一連串的個人花精選瓶諮詢與使用方式閱讀,又接了幾個一對一的花精個案體驗……各有玄妙的能量轉化發生,呵呵,這是來自天界的花精,含有植物所有的光與潛能,能作用在身體、氣場及所有光體,甚至能觸及靈魂,非常有力量、慈悲又溫柔,因此當人們準備好時,她的純粹光能量可以幫助你輕易且快速的步向整合之路。


感謝Lea與老公全程顧守生命潛能攤位,你們辛苦了!這是為龍潭地區的朋友服務囉~~將好書推介給他們。尤其Lea真是太厲害了,對於生命潛能的出版品如數家珍,我幾乎都不用出馬介紹書感恩兩位天使,因為有你們,我才能全然地進行所有的能量工作,Love You!呵呵~~Su Ki Lea的特別禮物,就等Lea選個好日子來取囉!


由於96/12/23龍潭樂活展的成功,於是接續著1/10(四)台北的「阿卡莎脈輪花精」vs.「天使靜心」Su Ki 接受了當天來自台中的朋友的熱情邀約,安排1/19(六)南下赴台中帶領「阿卡莎脈輪花精」vs.「天使靜心」與「身體能量風水」,以及給與花精個案。呵呵~~台中是Su Ki 的第二故鄉。天使與花仙子輕快的對我低語:「來吧~~將阿卡莎脈輪花精帶給台中的人們,還有『彩虹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