靛藍小孩在今日世界的角色有古老根源,源自於一度存在於太平洋邊緣的列木里亞(Lumeria)大陸。夏威夷群島是列木里亞的殘餘,它是一片蒼翠繁茂的熱帶天堂。列木里亞人食用生長在島上充滿異國風味的水果,而不必擔心每日食物的來源。或許因為人們不需為他們的生存而競爭,他們充滿平靜與愛,而且他們彼此以心電感應溝通。


列木里亞人直覺地得到他們的陸地即將下沉的訊息,他們默默並平靜地開始向西行進到現在形成北美太平洋海岸的地區。其他人則到達較高的地區,到現在是由夏威夷群島所盤踞的區域。因為他們遵循他們的內在直覺,所以列木里亞人逃離因地球劇變所可能帶來的大量死亡。


列木里亞人繼續過著他們的和平生活,他們是現在所稱的加拿大、美國與墨西哥的原住民。當來自歐洲的殖民者進駐時,他們開始教導列木里亞人的後代一些新的與不自然的技能,包括倚賴口語與書寫語言來取代非口語的溝通,食用加工的食物,不人道地飼養與宰殺動物,以及靈性上倚靠外在事物,例如宗教的教條。列木里亞人採取這些不自然的方式,他們失去許多原有的靈性能力。


 


心電感應實驗


許多科學家進行靈性與相關主題的研究,針對祈禱的療癒效果之研究報告自多所大學湧入,這些研究都傾向於顯示出這兩者之間的正向關係。


量子物理學家也開始探索人類意識的角色,以及它如何影響物質。例如,這些科學家發現當一個人透過電子顯微鏡觀察時,他的所思所想都會影響在儀器下所觀察的電子之移動。


其他協助我們接受心電感應與其他靈性天賦是「自然的」人類行為的科學家先鋒包括︰先前任教於拉斯維加斯州內華達大學的迪恩‧羅登博士(Dr. Dean Radin)。羅登所進行的一些研究顯示出,有無形的脈絡連結我們所有人,使我們得以與其他人用心電感應溝通。


羅登的研究中,其中一個最引人入勝是有關於兩個彼此不認識的人的研究。其中一位 (A先生)身上裝有血壓偵測器。另外一位(B先生)被置於處於聽力所及範圍之外的另一個隔開房間。B先生被告知去觀想一個對A先生愛的想法。在那當下,A先生的血壓計指標立刻下降。然後,B先生被告知對A先生觀想一個生氣的念頭。A先生的血壓立刻上升,雖然他一點也不知道這實驗的立意為何。他的心智並不有意識覺知到B先生正對他發出愛或生氣的念頭,但是他的身體知道。這同樣的實驗在日本被複製,也得到相同的結果(其中,使用的是心跳速率而不是血壓) 。


所以,心電感應可說是以一種依據身體內在之耳的非口語溝通形式。顯然地,我們的身體對思想波是敏感的,雖然我們的有意識頭腦經常將它們濾除。


 


靛藍小孩的心電感應


    實際上,我所訪問過的每一位家長、老師與健康醫療專業人員,全都注意到「今日的小孩」是極度地靈通。曾經與我互動的靛藍小孩告訴我,他們看得見天使、氣場、精靈與去世的親人。他們能立刻感受到一位陌生人誠信的程度,當對方說謊時,他們能感覺到。這些小孩也信任他們的第六感而不加以懷疑。


    例如,我會問靛藍小孩:「你如何知道天使是真實的?」他們會笑說:「因為我知道他們就是!我能看見他們!」然後,我會問他們,「你想對不相信天使的成人說些什麼?」就好像得到同樣的訊息,靛藍小孩總是回答,「他們應該相信天使,因為祂們是真實的,因為祂們會幫助你更加改善你的生活!」


    一位在俄亥俄州大學名為威廉‧麥丹諾(William MacDonald)的研究人員發現,比起其他的年紀族群,小孩有最高數量可證實的靈通經驗。一方面是因為小孩子有較少的壓力與擔憂。但是我的經驗也顯示出,靛藍小孩的靈通能力之關鍵因素,在於他們拒絕擔憂他們的靈通印象是真實或是想像的。大部分的成人因擔心「這是否是我捏造出來的?這是真的嗎?」而在靈通上阻礙自己,在另一方面,靛藍小孩信任並遵循他們的直覺而不質疑它的確實性。


 


摘自朵琳博士著作”The Care and Feeding of Indigo Children"


書名暫定:《具靈性天賦的孩子》預計今年三月由生命潛能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