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檢閱過去一年的適當時機。我們可以在內心回顧所有經歷過的事情,所有的成就,困難的階段以及令人感動的事件。鳶尾花用她白色的火燄幫助我們拋開這些發生過的事。把在心中出現的影像、思慮及感覺投入鳶尾花的白色火燄中,我們將會感受到內心深處的寧靜,並感到無比輕鬆。她協助我們向過往告別,放下舊的。她讓我們與無條件及非刻意的愛相連,並允許這樣的愛在內心滋長。我們準備好放棄舊的,才可以進入一個新的循環。


 


No.23「鳶尾花」阿卡莎脈輪花精(心輪


與生命的循環結合(包含出生,死亡,復活,再生)


協助我們接受內在的死亡,放手舊的部分


在悲傷的時刻支援你撫平內在淚水


釋放心靈的束縛,有信心去接受純淨的無意識


 


可能的使用方法 早上及晚上:


‧以一隻手臂的距離將花精朝著心輪方向噴一次。


‧然後噴在手上,輕輕揉搓,接著將雙手放在心輪上約十秒鐘。


‧然後再將花精噴在手上,輕輕揉搓,接著把一隻手放在額頭上,另一隻手放在臍輪上,也是大約十秒鐘。(每個人能量不同,使用方式也不盡相同,Su Ki將會閱讀適合您個人的使用方法)


使用時在心中思考並且默念五分鐘的肯定語句:「我來自火燄並走入火焰中。 」


將花精再噴在手上,然後把雙手合成一個碗的形狀放在心輪前。想像在手中有一把白色的火燄形成,把所有出現的影像、思慮及感覺,或是任何顯現的事物,放入這把火焰中。這個過程會很自然地發生。所有放入這把火焰中的一切事物都會很溫柔地被轉換掉。


肯定語句:「我來自火燄並走入火焰中。」


 


Su Ki經驗分享



鳶尾花花精是諮商師在帶領課程與給與個案必備花精之一,當人們內在的悲傷(此世或前世課題)湧現,即可給與有力支持,幫助快速的釋放悲痛,再度感到平靜,且與內在的愛相連。她特別適合幫助我們放下舊有的一切,接受內在的死亡。


Su Ki曾贈此瓶花精給剛喪父的友人,她讓因悲痛而感頭暈、胸痛、難以呼吸的母親將此瓶花精握在胸前,並噴灑在其氣場,立即舒緩了所有的身心不適情況,因此喪禮全程她的母親都握著鳶尾花花精來支持自己,後來也每天使用。



如欲使用阿卡莎脈輪花精,您可依內在直覺與指引從49瓶中選瓶,或由Su Ki免費幫您閱讀適合您此刻使用的花精與使用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