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饗宴預告


‧《家族系統排列治療精華》新書發表會


入場費500元贈作者簽名書(定價 380 元),在世界各國帶領家族系統排列的德籍資深治療師史瓦吉多Svagito,對於亞洲民族的家庭動力有深入了解,與你面對面分享本書精華,協助個人透過家庭裡愛的源頭的追溯,找回生命的力量。


時間:3月25日(週二)晚上7:00~9:30


地點:台北市和平東路師大教育大樓201室


 


‧與莎加培雅Sagarpriya相遇,體驗身體能量閱讀


《靈性按摩》與《內在男人,內在女人》作者莎加培雅睽違多年後再次來台,親自示範能量閱讀,讓您體驗身體的智慧,期待已久,千萬別錯過。


時間:4月9日(週三)晚上7:00~9:30


地點:生命潛能出版社,免費參加


 


‧《養育新世代靛藍小孩》新書研討會


朵琳.芙秋Doreen Virtue 博士最新著作,歡迎關注靛藍小孩心理健康發展的教育界、新時代領域朋友及家長共同參與,現場提供氣場拍攝。


時間:4月12日(週六)下午2:30~5:00


地點:生命潛能出版社,免費參加


 


主辦單位:生命潛能出版社


地址:北市和平東路三段509巷7弄3號1樓(近木柵捷運線麟光站)


歡迎來電報名或洽詢:02-2378-3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