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上週五與母親通話,她仍如往常般開朗,聽不出有任何異狀。由於我公務繁忙,週五加班至凌晨,為了接下來的週日參展忙做準備事宜,週六週日忙得不可開交,因而沒有撥打電話關心母親。


週一得知母親自週六起感冒不適,後來發燒,開始上吐下瀉,看了醫生後並未好轉,吃不得東西,一吃就吐。O型的母親茹素多年,今年因假牙問題開始無法正常咀嚼食物,忙著工作的她只得將食物利用果汁機將之絞碎食用,原本不胖的她瘦到只剩40公斤左右。正忙於工作的我只能遙送療癒光愛給她,祈請天使與上師的愛去守護支持她。


週二母親病情加劇,一早住進新竹國泰醫院。電話中虛弱的她依然傳來帶著笑意的聲音,訴說著她後來甚至連喝水也吐,但胃裡沒有食物可吐……她說她好渴,嘴唇與牙齦都腫痛不適,卻基於某些因素她連營養劑的點滴都無法施打,聽著這些話語,我好心疼,也意識到母親的身體正受著前所未有的折磨。因為她非常堅強,忍著病痛與身體不適,忍著不適忍了一天,才告知我大哥她真的撐不下去,去醫院掛急診。想到這,又心疼起受苦的母親。


週二傍晚接到妹妹來電,轉告大哥來電說母親病情恐怕不單純,有水腫情形,應該是心肌炎,要做進一步檢查,如果心臟的某個檢查指數在一小時後再度檢測後降不下來,就要轉進加護病房。


當時我有預感,感覺母親要渡過這一關卡似乎非常困難……撥打了電話給Sun Ya老師,老師說母親的靈魂似乎準備離開身體,教我預備好一些適合幫助她的阿卡莎脈輪花精與天堂油,掛下電話的我哭了出來,因我也有同樣的感覺,感覺母親準備離開……當時因為最清楚母親病況的大哥未說明清楚,再加上公司正忙著準備下週要舉辦的大型活動,還有隔日3/19要開課的脈輪訓練課程,我心想週四再請假南下。


週二晚上母親的指數略降,但還是相當危險,並未轉進加護病房,當晚她排了氣有些許好轉反應因此飲用了一些優酪乳補充水分與熱量。週三3/19早上,確知了母親罹患心肌炎,90%以上發炎,有肺水腫,進了加護病房。妹妹與我立即決定從台北趕往新竹國泰醫院。交付了待辦事項給工作夥伴,預備了一些事務後,我準備了花精與簡單衣物南下途中,通知了心時代人文中心及學員將課程延後。與Sun Ya老師通話時,她說賽巴巴、耶穌與巴巴吉三位上師已在我母親身旁守護及給予支持。


先抵達醫院探視母親的妹妹與母親有一些簡短的對談,後到的我被告知儘量不要讓母親說話,讓母親的能量用來供給心臟跳動與呼吸,一見到虛弱的母親瘦到只剩皮包骨,身上插了許多管子與儀器,平日愛笑的母親臉色灰白,母親見到我發出微弱的聲音,我趕緊制止她說話……


一出加護病房,大哥告知醫師說最好立即讓母親轉院,因為她的心臟無法正常運作,需要儀器來替代心臟功能,好讓她的心臟能夠休息、修復,而且整個肺部積水。台北國泰醫院心臟科沒有空的病房,已經安排了有葉克謨技術與設備的台大心臟科……因此我一到新竹,沒多久就坐上救護車隨車護送母親從新竹轉往台大醫院。開車前的等待時間我再度與Sun Ya老師通話,老師告訴我可使用No.49頂輪急救花精、No.23鳶尾花花精與耶穌玫瑰特殊花精來支持母親,特別是可以連結大天使加百列來協助母親。


上了救護車的母親眼睛緊閉,臉色慘白,似乎意識已然不清,而且一上車就顯然極度不適,想以手將呼吸氣拔掉而遭隨車特別護士阻止。我全程以那三瓶花精在母親身上進行療癒工作,唱誦著「Om Namah Shivaya」,在心中告訴母親我是多麼愛她,全家人也都愛她、陪伴著她,還有諸位上師、天使也都陪伴著她,護持她,告訴她放鬆下來,將舊的一切放下,我們每一個人都會好好照顧自己,她只需要放鬆下來讓神來運作,讓她的身體療癒。


全程我不斷的透過第八脈輪與母親對談,更多的是運用阿卡莎花精來協助母親釋放內在的眼淚,她辛勞一生,雖然開朗樂觀,也積累了許多未流出的眼淚。


鳶尾花的星光芽種子與生命的循環是相連的:是生與死,復活與再生的循環。她協助我們向過往告別,放下舊的。她讓我們與無條件及非刻意的愛相連,並允許這樣的愛在內心滋長。同時,她支持一個新的開始正在萌發的芽,將光的種子置入我們的心中,我們能覺知到每一個部分都有新的際遇,風把我們吹往一個欲前進的新方向,她在悲傷的時刻支持我們克服內在的眼淚,接受哀悼是分離的一部分,引領我們穿越分離,進入無牽絆的自由中。


主要我以鳶尾花花精來支持她,不斷的噴灑鳶尾花花精在她的氣場,幫助她去釋放內在眼淚、悲傷,來迎接另一份自由,幾乎全程手持鳶尾花花精在她的氣場工作,特別是心輪的氣場。同時運用耶穌玫瑰連結耶穌能量去連結她內在的天堂與神愛,讓耶穌的紅光與粉紅光壟罩她,支持她,邀請耶穌牽著她的手,也邀請賽巴巴從身後擁抱著她,還有巴巴吉、大天使拉斐爾、加百列、愛瑟瑞爾。也同時用頂輪急救花精去幫助她面對這病苦的折磨,釋放對死亡的恐懼。


耶穌玫瑰„Rose of Jesus”是純粹的粉紅和紅色之火。當她觸動到我們的內心時,會打開我們的心門,我們內心的純粉紅之光將接收此火,我們的慈悲之心也因之打開。她會流過我們的太陽神經叢,然後流入臍輪、海底輪,然後以粉紅和紅色之火療癒我們。她會讓脈輪為基督之愛而敞開。同時也讓我們向高頻率的、連結著天與地的粉紅光開放。藉由她的高療癒頻率及她與耶穌的結合,一切障礙都在愛中化解,並賜給我們力量,將屬於我們的天堂一步步地帶入。我噴灑耶穌玫瑰,將耶穌玫瑰放在她的海底輪支持她。


No.49頂輪急救瓶是純粹紫蘿藍色的光能量,這個花精特別適用於支持那些真的面臨死亡過程的人。我將此瓶花精放在她的頸下及頭部上方,噴灑花精在她的頂輪與氣場,讓這份光溫和地貫穿頂輪,重新與她的靈魂曾經歷的所有死亡片刻相連。在死亡的剎那,靈魂往往為物質所掌控,為地下所捕獲,因而喪失了與自身的連結。在死亡的時刻靈魂記錄下驚嚇的狀況,這個花精治療這樣的驚嚇,讓我們學習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待死亡。這樣的轉化是從人類的存有來到永恆的光。


紫蘿藍光溫柔地籠罩著她,幫助她準備放下物質的一切,向身體道謝,安心離去。這個花精給與我們庇護、保護和指引,讓我們遠離分心之物,接受生命,一如將死亡視為神性恩典的禮物。


在救護車上的短短數小時,是我、阿卡莎光能量、聖靈能量與母親靈魂深度對談的療癒溫柔時光,我將Alpha Chi顧問及阿卡莎花精顧問level 1-3 等一切所學與母親分享,連結著神聖能量唱誦著「Om Namah Shivaya」以及神性之母的Twameva拜讚歌,感謝她的愛與所有付出,也告訴她我愛她,全家人都愛著她,還有不曾與她分離的神與天使。但是顛簸的路途令她極度不舒服,數度她曾想扯掉呼吸器,甚至隨著路途顛簸起伏而欲起身拉扯呼吸器,儀器顯示著她的心跳數值非常低迷,總是在2030之間徘徊,還曾經數度低落至20以下,因此途中特別護士給予了兩次強心劑的注射,不過也曾往40攀升,甚至高達50、60、70,我不斷地運用花精給予支持,連結召喚神聖能量護持,母親有幾段時間呈現安穩的平靜狀態。


救護車總算抵達了臺大醫院急診處,經過了心臟內科醫師的初步診斷,照會心臟外科醫師診斷後,迅速決定要為母親在大腿上開刀安裝葉克謨儀器來替代其心臟功能,因為母親的心臟在救護車上就呈現出不太跳動的情形。三瓶花精放在母親的病床上陪伴她進行手術,頂輪花精在母親頭部,耶穌玫瑰在海底輪,鳶尾花在母親手邊,到了台大醫院後意識不清的她曾經一度下意識的握著那瓶花精。


經過了一小時左右,手術在急診處完成,我們也在手術室旁等候時用了簡單的晚餐。手術完成的母親被推出手術室,我們一路陪伴著母親進電梯,卻看到醫護人員在使用簡易幫浦協助母親呼吸時,血水不斷湧出,我們心裡都有著不好的預感。


母親被醫護人員推進加護病房,我們在外等候通知。(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